2011.05.07.Sat.

 

好不容易從essay的五指山下逃離,在hand in的那一刻,就以為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了。

雖然term 3沒有課,但我想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候讓我們寫論文,這個壓力不是沒課就能夠減輕的...

 

在前幾天跟教授meeting後

果然不出所料,一meeting完,就是永無止盡的deadline開始倒數計時...

什麼時候交什麼、什麼時候又要交什麼...

這次是12000字的最後關卡,有多少reading、多少data,都已經無法想像了...

 

終於,題目是訂了。

其實訂好了題目,就能夠開始進行研究了,雖然還有非常多的細節還需要討論和specify

最終,我的論文研究選擇我們大家最熟悉的「歌詞」研究

既然本是研究語言,那麼,當然就是研究歌詞的語言使用。

 

這是個非常interesting的題目。

我想,若我真的能夠訪問到作詞人,了解作詞人的立場和想法,那該有多好...

但,那又是多麼困難的事啊?

 

有好多優秀的作詞人都想採訪,創作歌手也是...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唉,那是不可能的啦!他們怎麼可能會願意接受採訪...

是啦,機率是很小很小...

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雖然光是找這些作詞人或是創作歌手的聯絡方式就讓我一頭大了,但,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就是要有他們這些專業創作人的意見和想法,這份研究才會更有價值!!

老天啊!I pray...

希望真能有願意讓我訪問的歌手或作詞人...

 

我將敬上我無比的敬意和謝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