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Sat.

 

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在這個舊家已經住了1年了。

想當初,這也是我辛辛苦苦地(?)找到一棟只有兩間房間的房子。

走路10分鐘就能到火車站和學校,15分鐘能到附近的大超市,附近治安環境還ok,真是個好房啊!

住了一年,因為房子無法短租,所以期約只到8月底的我們,必須再找地方住了。

雖然,找房子這件事,已經整整煩心了兩個月,終於最後塵埃落定,目前暫住在朋友家。

但,當將舊家的一切打包整理、清空的時候,心中,還真的有種說不出的不捨。

沒有好好看看這棟相處一年的房子,趁這次清空,並且在等交屋的空檔,拍了最裸露的house~

 

一進門,不是客廳,而是有冰箱的飯廳

 

這的確是很奇怪的格局

 

再進去就是客廳

 

其實大部分時間沒人會待在這就是了。

 

最後再進去是小小的廚房

 

廚房外就是我們家小小的後院,也被我們荒廢已久啦!

走上二樓,第一間是我室友的房間

 

 

再來是我的房間

 

廁所浴室

 

哈哈...整個非常空耶。

還好我以前有拍了比較像人居住的房間

 

沒想到,已經清空了...

雖然這間房子有些老舊,但也是提供我們一個溫暖的棲身之所!

陪我們度過春夏秋冬...

冬天時,窗外的大雪

 

 

後院

 

 

前門外的馬路

 

 

說起來,真的住的有些感情了,在交屋繳回鑰匙的那剎那,我真的遲疑了一下,這鑰匙一交,這棟房子,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了,我們天天上學的路線也不再是同一條,去超市採買的路線也不再是同一條,人、事、物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現在,我的新家,暫住在朋友家裡一個月,9月底會再搬到隔壁房間。

說真的,新家的環境真的比舊家好很多,雖然不是整棟房子,是一層公寓,但這裡的環境算是高級住宅區,整個社區也整理得很整潔。

我想,這裡的屋齡也比舊家年輕一點,很高級舒適的地方。

現在,暫住的這間房間是朋友的房間

 

 

因為我正在等他室友搬走,我好接下他室友的房間。

所以現在房間有點亂,因為堆了兩個人的東西。

但,住了幾天,我發現我朋友這間實在是太讚了!!

床旁就是一大片的窗戶,躺著就能看見窗外翠綠的楓葉,真的...窗外就是一幅風景畫。

 

 

而且據我朋友說,到了秋天,楓葉泛黃,又是另一幅景緻,這幅畫...還真的是隨著四季變化呢...

 

其實,今年有點早秋,已經有些樹葉漸漸變黃了...

多享受啊,早上睜開眼,就能望著窗外美麗的楓葉醒來,難怪住在這都不想動了...

原本早上不吃早餐、中午也不想動鍋的我,早上會想起來做法式土司、三明治,泡杯咖啡或牛奶...

多麼悠閒的上午...

 

(OS:我已經開始覬覦我朋友這間房間了XD)

打死我都不要換房間XD

我想睡醒睜開眼就看得到秋風落葉的景緻!!!

 

參觀一下新家吧。

這是客廳

 

你看看,連客廳一旁就是整片大窗戶,外面就是翠綠整潔的草坪...

 

住這裡誰還想動啊...XD

 

廚房

 

 

廚房竟然也是整片大片窗戶,連煮飯都可以享受這美景...

 

 

看一下這社區環境吧

公寓外觀

 

 

中庭

 

 

這個社區其實有滿多棟的,到處的草坪都整理的不錯。

 

這社區四周都是綠蔭道路,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走一小段路就會到類似臺灣中華路一樣熱鬧的High Street,採買也是很方便。

真是太棒的地方了...

 

我可以一直住下去嗎...?哈哈

 

- 09/23 Update -

終於,我的房間的原住戶搬走了。

今天,終於不需要睡客廳,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和床舖...

這間房間是這層公寓裡三間房間中最大的一間...

我今天才真正的感受到這間房間的寬廣...

 

而且房間有一整面也全都是大片玻璃,窗外面對的就是社區的中庭草坪...

  

 

很美!!

真的...這裡的環境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