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Wed.

 

寫這篇真的是非常地詭異...

因為已經拖了非常多時間沒update部落格,沒想到一update...

我人已經回臺灣了...

所以搬家part2就是'一個move~'從英國到臺灣...

這move挺大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臺灣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原本只是去德國玩,接著陪朋友玩英國,沒想到玩完本來該是替朋友送機,卻連自己也送上飛機...

從決定回臺灣到訂機票到整理打包行李,這一切的一切我在一天24小時內全部完成。

8號早上決定隔天9號跟朋友一起回臺灣,下午馬上來訂機票,晚上馬上來打包行李,隔天9號就飛回臺灣了。

每個人!!每個人都被我嚇到了!

「喂!媽~我明天回臺灣哦~哈哈」

「哈囉,室友,我明天就回臺灣囉!」

大家嚇傻了,我自己也被我自己嚇傻了...

 

因為事情來得好突然,連我自己都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到現在,都仍然還不太能接受自己已經回到臺灣的事實...

當坐上飛機發現身邊全部都是臺灣人,當到桃園機場時,發現大家都講中文、到處都是中文招牌...

我...真的好不習慣。

突然,要用中文跟列車人員溝通,也不習慣...

還有一點不習慣,臺灣...好熱....

 

回家不到24小時,我已經想念英國的日子了...

心中不斷吶喊...「I want to come back to the UK」!!!!

 

當,飛機急速爬升,輪子漸漸離開倫敦機場的地面,窗外視線漸漸傾斜...

當下,真的,我真的已經離開英國了...

離開了一年多,已經充滿喜怒哀樂、充滿回憶的異國生活...

 

當,飛機緩緩下降,輪子漸漸貼上桃園機場的地面,窗外視線又再度漸漸傾斜,從雲霧到建築...

頓時,真的,我真的已經回到臺灣了...

回到了,一年多不見的國土...

當下,英國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夢...

彷彿只是昨日的一場夢...

 

但當這次醒來後,要面對的...是另一個未知的人生,是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脫離學生身份後,一切,就變得不再一樣...

 

不論未來是走怎樣的路,我都會懷念過去的這一年生活...

而且有機會,會想再回去...

那個曾經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國 臺灣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