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5.Sun.

 

從英國回臺灣,以我自己計算,才快滿3個月而已...0.0

感覺回來好久了,但其實才3個月。

3個月的時間,已經足夠習慣台灣的一切。

 

我們這群在英國一起奮鬥的好夥伴們,有的提早回台,有的跟我一樣論文交完一陣子就回台,有的呢...逍遙到前陣子才剛回來。

而大部分的人又都集中在台北,所以約台北聚會是真的滿方便的,但對於我們這些不住在台北的人真的是挺不方便。

我已經miss了好幾次的聚會!?

這次,衝上台北,跟大家聚聚!

 

前一天,我才換了一個新髮型,嗯...我不曉得評價如何說,但這次的改變真的很大,平常看習慣我的人都不習慣了...

所以,我不曉得是因為大家不習慣我這個造型?還是真的...不好看...

如果不好看,請快告訴我,別讓我繼續醜下去...哈哈哈

新髮型,大突破  

 

Anyway,言歸正傳!

這次主辦人辦在「金色三麥」,是不是想讓大夥回味一下在英國酒吧喝酒的氣氛呢?

真的氣氛挺不錯的,而且聽說這兒的啤酒都是自釀的,好喝!!

而且這間地窖店空間還頗大的呢!可以容納不少人。

  

我一到,看到的已經是杯盤狼藉的畫面了,所以就不上傳出醜了,不過這瓶2公升的蜂蜜啤酒... 我覺得可以再來一瓶!哈

 

 

我沒分享到其他人吃的東西,只有嚐到這盤「啤酒蝦」

   

滿好吃的!

我自己則點了「烤雞腿」

   

好吃!!

份量是少了一點,沒有飽足感,哈。

 

結束了這裡,我們幾個人又繼續到cafe來個tea time

我懷念的,是這樣的感覺,至少,有朋友可以相聚、有朋友可以東聊西聊...

至少,這是我在台中...獲得不到的......

 

我當天來回...

雖然,看著那些熟悉的台北街景,也曾經有著自己生活的影子...

雖然,我心想著... I will miss you, Taipei...

 

到底... 我是想念台北...

還是... 我是想念...在台北的朋友...?

 

Never k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三麥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