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Sun.

 

時間過得極為快速,一下子又要生日了...

真的老了老了...

想起去年生日,人還在英國勒!當時仍齊聚在Mic家,而且還是壽星親下廚,準備了一桌的菜宴請大家,哈哈!

大家,也是玩得不亦樂乎阿!!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去年有同在的朋友想回憶一下,可參考去年這篇網誌:

Happy Birthday

 

這次,雖然沒有華麗(?)和熱鬧(?)的慶生餐會...

不過,我剛好利用假日回家一趟,一方面可以把父親節禮物帶回去、一方面...當然也可以順便慶生一下啦!

 

這次全家在我生日這天,特地去新開的西堤吃飯順便慶生,西堤很貼心的多贈送一球冰淇淋,還有歡樂唱歌...還幫我們全家拍了一張照片,當場洗好送我們紀念。

 

.西堤送的貼心藝術

 

另外,還要謝謝超有義氣、超有心的好朋友,特地訂製了這顆大蛋糕

 

哈哈,因為我姓"楊",所以畫上了一隻羊...

我的特製生日蛋糕耶!非常開心!!Thank you.

 

另外,收到了另一位貼心小鬼的禮物...

  

沒錯,領帶耶!!好貼心!!

說實在的,收到這禮物真的挺感動的,哈。

 

我還跟我姊坳了一個行動電源當生日禮物,哈哈,這樣就很滿足了! 

以上,是這次生日收到的實體祝福,雖然,沒什麼生日禮物,但每一份祝福都很珍貴...

 

 

當然...還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錢老大慶生午餐、感謝Amanda和Casey的卡片!

感謝...FB上一堆朋友的生日祝福...

 

有你們的祝福,我就知道我還沒被遺忘...XD 哈

沒有啦,是我就知道...有你們真好!

 

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有你們,雖然,每次全家聚在一起就是吵吵鬧鬧...

但是,也許,這就是我們家的style!越吵,感情會越好!!

 

生日過了,生日讓我發覺,生日不僅僅是一個讓我們期待未來的一個出發點;生日也是讓我們整理過去記憶的一個驚嘆!

ps:我很想放在西堤拍的全家福照!但我被某些人拿刀威脅絕不能放,所以...就不放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