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珍奶綠  

2011.05.15.Sat.

 

我沒想到,我會為了一杯珍奶寫一篇網誌...

在台灣的我,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誰還會為了一塊雞排寫網誌勒!?

好啦,也許美食家會。

 

但,是真是個動人的時刻...

在倫敦開設了第一家「正港」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店之後,因為新聞大播送,所以名聲大噪。

這家名為「Bubbleology」的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雖是英國人,但店裡的材料全都由台灣空運來英!

老闆因為在台灣待過好一陣子,對珍奶真的愛不釋手,回英國後喝不到台灣如蟹堡王般的美味蟹堡的珍珠奶茶,毅然決然放棄銀行高層的職業,決定在倫敦開設第一家正港台灣口味珍奶店!

雖然,老闆說,現在生意超好,也是多虧台灣鄉親的彭場啊!但我相信等越來越多英國人喝過台灣口味的珍奶後,覺得會覺得原來被china town裡的中國餐廳騙了這麼久,一直以來都喝那些什麼...shxt...

這次,雖然我沒去倫敦,但委託去倫敦的Emma同學,向他訂飲料(整個像是在台灣一樣),差點還想訂個雞排之類的...

 

一開始店只賣珍奶,但現在也越賣越多產品了,聽說最近新出了仙草凍!!天阿!好台灣!

我叫Emma去店裡時注意有沒有開始賣雞排了,生意一定爆好!

老闆說,店裡都只賣他們自己做的甜點,不過都沒人要買...噗噗!

就說吧!推薦他改賣雞排!保證賺錢賺到手軟!

 

就是這杯,由台灣空運來英、由倫敦鐵路運來伯明罕之...

感人的珍珠奶(綠)

台式珍奶綠  

Emma推薦奶綠,所以我訂了珍珠奶綠...

靠!這種塑膠杯、這種封膜...

還不用喝就先感動流淚了... (因為這一杯要£3.75,將近台幣200塊)

噗噗~

 

現在老闆越來越體貼客戶了,近期還推出可以叫「半糖少冰」的服務...XD

Oh~ so sweet~~

我叫了半糖正常冰!

 

半糖不算甜了,但真的好台灣啊!!

喝下的第一口,四周忽然變成玉山、太魯閣、101、士林夜市、綠島、墾丁...

都環台了我...Orz

總之,內心的澎湃言語無法形容...

 

我覺得老闆取的名字很用心,他應該私下是海綿寶寶迷...

店名取名「Bubbleology」("珍珠"學)已經非常講究了...

底下還有一排副標:The delicious science of bubble tea (珍奶的美味科學)

是抄襲蟹老闆的「美味蟹堡的美味秘方」嗎!?

我只能說這老闆真的把台灣珍奶發揚光大啊!

 

另,我覺得更有趣的,是他杯身的刻度表

每到不同c.c.度,就有很特別的介紹:

very interesting  

不到150cc - Average amount of tears cried by mothers at their daughters' weddings

200cc多 - Daily water consumed by the average sized ginger cat

不到300cc - Most probable amount of ink used by Shakespeare whilst writing Macbeth

375cc - Oliver oil consumed per person per hour in Greece (這真有點驚人哦...)

 

老闆把台式珍奶弄得真有質感阿!

下次,再去試試仙草奶凍好了...

 

 

我想,這200塊買的不是珍奶,是解鄉愁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