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1.Sun.

 

靠...不行!

我一定要先預告一下,此篇為大地雷文,如果不想傷眼睛,或是不想嚇得晚上睡不著,或是不想把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拜託...請聽我勸,趕快把視窗關掉,不要繼續看下去...

 

 

 

 

 

 

 

 

 

執意要看吼!?

 

 

 

 

 

 

 

吐了不要怪我...

 

 

 

 

 

 

 

 

 

 

晚上做惡夢不要怪我...

 

 

 

 

 

 

 

 

 

 

 

好啦,這篇是應觀眾要求,一定要po一下「老子就是帥」這個超級大智障文。

 

話說,今天老子心情真的非常好,除了前一晚自行大刀動斧地硬是要換個乾淨俐落的髮型,加上今天穿了新衣服出門曬曬英國久違的太陽,並且中午和朋友吃了超好吃的港式飲茶,龍心大悅,好運連連,回家路上遇到一年不見的朋友(雖然我還差點認不出他來),被說一年不見,整個變帥了...哈哈哈。

See!?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是西元2011年,民國100年,08月21日!!

打從七月底,我的卡被盜刷後開始倒楣...

接著去希臘玩樂,從一開始的天堂掉到之後的地獄,遇到扒手把我整個錢包扒走...

導致接下來的行程大亂...

我真的覺得沒有再比前陣子的自己更倒楣了...

 

所以說,今天是不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勒!哈哈

所以要來幾張超級自戀字拍照!(我要開始傷大家眼睛了...)

  

 

這髮型真的是我自己剪的,雖然不是真的很專業,感覺有些地方怪怪的,但這次算是我動刀動最大範圍的一次...

   

     

(哈哈...最後一張竟然被發現褲子穿得很邋蹋...)

 

來英國一年多了,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剪頭髮,原因除了為了省錢之外,當然還有就是不相信老外的技術...

畢竟,老外的頭髮一個比一個短,我覺得拿個推子推一推就好了...XD

今天去市區看了一下,剪髮要£13,大約台幣650左右,算貴了吧,只有剪而已,當然不能跟台北一些高級沙龍比啦。

(繼續傷眼睛)

 

好啦,我知道這年紀已經不適合自拍了,老實說我也很久沒自拍了啊!!

今天走Lomo風格,哈哈。

我也搞不懂最後為什麼拍了這張蠢照...

 

 

總之,隨便你們要怎麼吐得亂七八糟,老子今天龍心大悅,這是老子的版,想怎麼自暴自棄(?)是我的事...XD

 

不過寫到這...

突然想到好幾年前,朋友噹我的一句話...

 

「帥有什麼屁用...」

 

[是是....]

[小的告退...]

 

I know I am not perfect...

I know I am not good enough...

I know I am freak enough...

So!?

I hope I am who I am.

 

感謝大家這麼辛苦地把這篇噁心文這們認真地看完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勇氣,分享這首MV給大家!!非常動人心弦的音樂和電影片段!

 

那些年(演唱:胡夏) 作曲:木村充利  填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

[請讓我...]

[繼續喜歡你...]

 

 

九把刀真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照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