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4.Sun.

該來的還是到了
...

從今年的年初就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
沒想到短短的半年就這樣硬生生的在我轉眼間流逝而去
,
回想起這半年的努力
,
才漸漸的發覺,原來出國唸書並不是這麼容易...尤其是當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處理的時候
...
半年來,風波不斷
,
從一開始的當地學校不
accept us,
透過不斷的聯繫與寫信,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
faculty,

接著簽證的種種問題
,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
我想,這段時間,想放棄的心理未曾停止過
...
就連剩下最後的一個禮拜,問題仍然一堆
,
每天沒天沒夜的寫e-mail聯繫接洽
,
每天MSM的到處求助
...
說真的,這次能順利的出國
,
虧欠太多人了,若不是大家的幫忙,有些事...真的靠自己是很難完成的
...
尤其是外商銀行開戶的事情,我深深的感到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是這麼的用心和體貼
,
讓我們不僅僅只侷限於青年國是會議的夥伴,更是深入生活中的朋友
~

終於,能夠順利出國了,雖然不知道短短3天的簽證
,
這三天會遇到什麼刁難,會順利拿到居留?還是就這麼的被遣返回台
?
我想,這些事已經不想再去思考了
...

這個月來,拜訪了很多朋友
,
我想看看大家,想看看大家過的是否依然的平安

因為,仍捨不得原來的環境,原來的生活...
我想,我已經慢慢的調適過來了
,
再怎麼不能調適,飛行是必然的路
,
對自己來說
,
我相信在那已經有許許多多不同以往的生活和驚喜等著我
,
有好有壞...有喜有悲

一切,我做好了準備,準備迎接接下來1年的挑戰
也許,那裡的生活沒我想像的美好,沒我想像的順利,
那就...順其自然吧
~

謝謝這段時間給我祝福和鼓勵的朋友和老師
,
我想,這些就是每個人生存下去的動力吧
,
人吃食物而生活,人的心也得吃下種種的動力才有勇氣運作下去

我牢記在心!


曾經

鬆手 轉頭
曾經
埋怨 怯步
因為未來無法臆測

悄悄地
拾起如沙般勇氣
重新地
拼織心中的藍圖
邁出停滯的腳步
無法
再復反 再留住



已平靜
彷彿沒了愛情
沒了知覺
完全不吝嗇
細微的祝福
也至少有那一點的溫度
已傳達出去

帶著笑容 飛翔
縱使笑容之下含著不捨...

祈願

平安順心...friends






倒數...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