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9.Thu.


聖維特大教堂的壯麗,令人震撼~

利用沒課的時間,
前往了布拉格城堡的最核心地區-皇宮區
之前來過一次,但只逛了外圍,
這次,就要來見見傳說中比聖芭芭拉大教堂還更令人震撼的聖維特大教堂!

才走幾不路,不遠處就看見壯麗的建築在我眼前,
加上夢幻~
頓時,我感覺的自身處於童話世界中,城堡就在不遠處...
教堂的本身比聖芭芭拉大教堂來的巨大,讓人印象深刻~
買了參觀卷,終於到了內部...
我只能用"嘆為觀止"四個字來形容...


這次的彩繪玻璃,規模比聖芭芭拉大教堂來的大,彩繪的技術精細
裡面每個藝術品都有著高超的技術~

教堂內還有地下室可以參觀,
底下是以前建築的遺跡,
還有一間棺木室...
而參觀完大部分的地方後,
就是每進來的遊客必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爬上283階的高塔,站在頂端,遠眺整個布拉格~
真的...會累的喘不過氣來...= =
不過,當真的爬到頂端時,看到的景色卻會覺得爬上來是正確的~


不過,爬完後下來,雙腳開始會顫抖...= =a
真的是會折騰人的階梯~

誤打誤撞的去參觀了Old Royal Palace,
以前騎士決鬥的地方~



裡面充滿了歷史,有個全天花板佈滿不同時期徽章的房間,
還有當時皇室會族的物品...

最後一站,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黃金巷
黃金巷之所以稱作黃金巷是因為...(太長懶的打)
但裡面最知名的,我想就屬"卡夫卡的No.22小屋"最有名吧~


據說本來是他姊姊的家,不過後來他搬來跟姊姊住,在裡面也創作出不少的作品~
而吸引大批觀光客來參觀...
不過說真的,裡面還真小...= =

最後一站黃金巷結束,
又帶著還在累的步伐,順勢而下,
回到了又有現代感的大馬路上...
這樣的鮮明對比,讓我深深感覺到,剛剛似乎穿越了時空,回到當時繁華的世界,
離開黃金巷,又漸漸的回到了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