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Tue.


就在昨夜,正式告別了2007。
不令人意外地,每個人總會開始回顧過去的這一年,回頭看看已經寫完的365天,在這一年中,塗上了多少色彩?
我還記得,一直都記得很清楚...
2007,是上大學以來,是最鮮艷、最豐富的一年,甚至,算是最不倒楣的一年...
害我一直抱著一個觀念,獅子座的在2007後半年會越來越好,但,也真的是如此...

2007年前半年,我仍處在異國,從巴黎跨年回捷克。還記得,從4月開始一直到6月,開始生病,病了1個多月,6月中,回到台灣看病。
腸胃,也有開始復原了~

這前半年,若沒腸胃來搗亂,我想可稱得上是很完美,縱使有些事我不想再去追憶。


2007年後半年,至今,我仍不知道該把這半年,歸類於順利還是倒楣...
可能這些成份各相參半吧...

不過,我知道得非常清楚,在2007年年尾的幾個月裡,真的是衰事連連...
分手... 腸胃炎... 學校考試考不理想... 還有... 未來仍是茫然...
不自覺得... 感到惋惜... 
我的2007年,有了一個很好的開端,卻沒有好的結尾...

或許,就如同一直聽到朋友們說...
今年的聖誕、今年的跨年,一點fu都沒有...
是啊... 是沒什麼fu...
但,我想我也很難忘記今年的年尾,聖誕節當天我是到醫院看病...12/31跨年下午也是在醫院看病...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也的確是很難得的經驗~呵呵
不過吃了這家的藥,身體真的好了很多,體力也有漸漸在恢復了,為了要徹底治好,所以才會又再去拿一次藥...



2007年,真的讓我成長很多很多,因為看多了,遇見的多了,自然而然,懂得也多了~
從在國外流浪,到重新整裝回台灣,視野廣了,想法多了,思考的也不再狹隘...
但我知道,我自己還不夠好,很多地方,我仍然不夠好,不管是在哪個方面,我還有好多好多要去學習,要去改變。
2007年過了,也許已經來不及了,但如今已經是2008年了,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年放在我手上,我會把不好的剔除、該改進的繼續努力改進...

在回顧2007年的同時,那些種種回憶,我已經決定將它全都留在07年...
除了年尾的一些人事物...
我還不想遺留在2007年,我想帶著一起到08年,用全新的一年來灌溉...來填補色彩...
所以,我還...不想放棄... 好嗎?
我會改正自己,我會看見每件事情的輕重緩急,請相信我...好嗎?
年尾出現的那顆星,我不希望那只是美麗卻短暫的流星...
就算是夢,我也不想醒來...好嗎?
若現在這顆星因為忙著星空旅程,而無法也沒有多餘心力給予我什麼,但,我會體諒,我願意等待,我更不會放棄,若星星暫時離我遙遠,但我還能向天空伸長了手、墊了腳,讓自己可以離星星更近一點的地方... 因為,我不僅盼望能看見星星,我還盼望能陪著星星一起旅行,我不想要星星就此消失在我的夜空中...

這樣,我真的...就滿足了...
因為...我知道,深刻地知道,這顆星星,帶給我的,已經不僅僅是表面的東西了...


對不起...
那顆疲憊的星星...


若要為自己的2007年下個註解...
我會說...

「2007年,一個多姿多彩、繁亂複雜的一年...」

走偏了,07年還未來的及給我時間走回正途...

在08年第一天,我知道,這一定要是個不一樣的一年,若,改變不了命運,那我真的要努力去創造命運...




創造命運之前,我還在努力把生活回歸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