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7.Sun.

日子是一天一天地過著

不消說 速度依然的瞬息萬變

有時 人為了一些內心所牽掛的事

求神問卜 擲杯解籤

為了些什麼?

不就為了一點的心安嗎?


事情發生了

心懸在那兒

彷彿四面楚歌

找不到靠岸

祈求上天只希望求得一些心安

信也好 不信也好

真也好 假也好

說穿了,那也許是一種不勇敢的表現...


有時候的清晰

並不代表著永恆

雲霧仍會飄來 風雨仍會到來

此時此刻還是停下了腳步

找回原本的道路

也許偏了也許錯了

也都,無所謂了。


最近,想通看開了一些事,我想那是一種「放寬心」的感覺,而自己也活得更好了一些。有些人、有些事,也許是我現在還無法放下的,但,總有一天就算我沒放,它仍會消逝的,我不會在怪罪自己為何放不下,我會珍惜現在仍放不下,誰知道,若當消逝的那刻,遺憾還有多少?
我很知足滿足,也帶著一點認命,有句話說得好:「若是命運要我如此,我會站在風中毫無畏懼。」真的,都走到了這步,也沒什麼好怨尤的了...

美中不足的也許是孤單了些,有種想快點交一個的fu,除了這點,我想我現在已經很知足了,除了原本的工作,也找到另一份工作了,學業,還是請求上天保祐吧...XD

期中考結束,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會越來越忙,偶像劇已經在拍攝中,沒入打工日子也許讓我會好的快一些,也會...忘的快一些...


我很好,也有陽光,謝謝你們,關心我的朋友~

只是少女朋友,哈哈哈~

快幫我介紹!!

(↑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