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2011.03.30.Wed.

人百百種、情緒也百百種...

這篇,想借用朋友不幸發生的事情來討論情緒這件事...

如果說要討論情緒管理,我自己,可以說是個失敗者,大概也沒有什麼資格談論情緒管理...

 

這不幸的消息,是分手。

(拍謝,我沒有要消費你的意思哦,你跟我這麼要好,是吧!哈)

遠在地球的另一邊,我還能這麼迅速follow到台灣的這件事,這速度跟日本輻射飄來英國是一樣的驚人...

當然,到底發生什麼事,也不容在這陳述了。

只是,我只能說,是件非常有戲劇效果的劇情跟橋段!(編劇可以內洽一下,哈哈)

 

我們大家知道的,情緒失控的時候總是會做出一些...不合常理or不應該的事

而通常這些事所引發的接下來效應,就是「後悔」or「早知道」...

大家都知道「千金萬金買不到早知道」

尤其是還在有動手了之後...

還好這不是家暴,只是暴力分手...

 

當一個人的心被傷透時,再多的抱歉跟悔恨當初,能修復的了多少?

時間都不見得沖淡的了多少,幾個字就能嗎?

 

身為朋友,當然不見樂這種事...

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也是讓我們學習到很多事,是吧?

感情這事本來就很麻煩了...

當跨越了朋友的界線到了情人的境界

一切的世界都將變了

兩人世界不比一人世界

滅絕師太「沒那麼簡單」唱得非常非常好!

雖然恭喜我這位朋友再度恢復黃金單身女郎

但還是希望他能儘快走出這段陰霾...

I think she can...

 

講來講去,也沒講到情緒管理...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哈哈,因為我EQ不好,所以無法寫出像樣的東西...

 

不過,當我在生氣過後,總是非常地後悔,後悔為什麼要生氣、後悔為什麼不站在對方的立場替對方想一想...

心直口快,是我的缺點!

而這個缺點就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很多人、破壞了很多關係...

我想我自己也還在修,在修我自己的脾氣...

我常想,人可以改姓改名,那我可以改一下星座嗎?獅子座可能太固執了...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改改脾氣可能快一點...Orz

套句靜思語

「心寬,不傷人;念純,不傷己」

時時提醒自己要放「寬心」...

而我卻時時都做不到...

It's really hard to do...

我還有得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