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7.Thu.

----------------------------------------------------------------------------------------

Thank you guys!

I had a great time in the party.

We had a great music & dancing.

Everyone showed his/her best dancing skill... haha~ (Except for me)

I said... 'I am a good photographer.'

But anyway, this party might be the last chance to meet all of you, though there were not so many classmates coming.

Glad to know you guys during this period.

For me, it's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Nice classmates, great 'country dance,' and good wine/beer...etc.

I won't forget this, totally.

 

Finally, thank Claire for giving me a lift to home.

Thank Samer for fantastic poor story....

AND, thank Samar's gift from Tunisie.

I really love it!!!

 

 

---------------------------------------------------------------------------------------------

把這個party取名為fish & chips party真的很詭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整個party就是在品嚐一堆fish & chips。

(呃...畫面有點噁心)

 

不過系上辦了這個活動主要目的是讓舊生在最後還有機會相聚,順便認識來唸summer seminar的學生。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have fun。

 

在fish & chips晚餐前,我們先一同去參觀了屬於我們學校一部分的一個景點 - Winterbourne House & Garden

 

Winterborne House賣點其實不在於這棟房子,雖然這棟房子已經有非常久遠的歷史了。

進去房子參觀,每間房間都有介紹可以看,當然,因為我們是group,又是學校學生和職員,所以有專人替我們解說(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在聽...)

 

Anyway,這棟房子的主人就一直換換換,換到最後,因為我們學校就在旁邊持續的擴大校地,最後變成我們學校管理。

 

裡面也只有幾間房間可以參觀而已。

 

 

最大的賣點在於它的植物園。

 

植物園很大,而且分區。

號稱超過60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

 

 

當然溫室是一定不可或缺的。

 

 

還有熱帶雨林室、仙人掌室...

 

 

聽說春天來的時候更美,現在來雖然仍然是百花齊放,但還是有少數已經枯萎了。

 

 

不只有花卉,還有一些特別的造景,像是日式橋樑、中式涼亭...等等,這些我沒機會拍到,導遊很趕著把我們帶離開...= =

 

 

Anyway,我還是沒有很認真地在聽他介紹花園各處...因為我忙著拍照...哈

 

 

他們也自動分成兩groups,我們後面的就是拍照組...哈哈。

這裡就是有無數的花讓你拍拍拍拍拍...拍不完。

 

 

結束Winterbourne House的參訪行程後,我們就回到Westmere進行fish & chips晚餐。

是啊,fish & chips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系上有提供果汁、紅酒、白酒、啤酒...等飲品。

 

大家就這樣吃吃吃、喝喝喝、聊天聊天聊天,這時候的吃飽喝足是為了晚上待會的music & dance party補充體力阿!!

我order了黑鱈魚的fish & chips

 

 

Fish & chips 是英國傳統食物,就像是台灣滷肉飯一樣,所以來英國必吃食物(而且是安全食物)就是fish & chips。

 

桌上還擺了這道Mustard beans

 

沒看過這種東西,所以我撈了一些嚐嚐看,只有一點點芥末的味道,但一點都不嗆鼻,很奇特。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罐Pilsner beer.

 

 

我已經很久沒喝到Pilsner的啤酒了。

這個讓我回憶起在捷克的日子...

皮爾森啤酒是捷克啤酒,也算是世界有名的啤酒啦,但在英國我很少看到有bar有賣(可能是我去的bar不夠多...)

 

今晚,就給他默默地喝了三罐,很痛快!

 

大家黃湯下肚,就好開始crazy了...哈

這是今晚的band!!!

 

 

是不是非常鄉村阿!!!

我覺得根本就是把教室當鄉村酒吧了啊!

而且今晚的music和dance超有歐美鄉村風味的!!彷彿置身在電影情節裡阿!

好有fu~~

 

就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大家跳著一段又一段的鄉村舞曲XD

 

跳完一段會讓大家休息,喝喝酒、聊聊天,休息一陣後又繼續跳!

這時當然要充當一下攝影師阿!(其實是想逃避下海跳舞的窘境)

為大家獻上兩段鄉村舞曲

 

 

裡面有學生、有教授啊啊~

連我的指導教授都high成那樣,我真佩服這些教授們...

 

當然我也是參與了好幾段舞蹈,哈哈,我才發現,I love it!!

連我這個舞蹈白痴都能跳得這麼開心,可見這個舞是一般普羅大眾都能跳的,而且不會像在pub或disco裡扭得夠彆扭。

跳了2個半小時,主持人的功力一流,搞得大家笑瘋了,也玩得很瘋。

 

結束了對我來說,非常難忘的music party,這般難得的經驗,很難忘懷。

arrow
arrow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