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4.Wed.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詭異了,
從刮風到下雨到下冰雹...最後,終於下雪了
 
暖冬導致雪季的來臨延遲了將近1個月,
還真是苦等阿~
不過終於開始下了,內心當然不免的興奮起來~
畢竟第一次生活在雪的世界裡~

不過,的確有它的壞處,雪地難走,還真是辛苦,
但不知不覺的就沉浸在那種感覺中,
還真的是很妙~


放假囉,
隨著雪的來臨,我想我會越來越懶的出門...XD
因為每次要出門就得"全副武裝"...真是夠麻煩
但我發現似乎下雪時不怎麼冷~
這我倒是有聽說過...等到雪溶的時候反而特別冷~
(OS:那乾脆別溶算了~ XD)


真的很妙,原本熟悉的環境,在被靄靄白雪的覆蓋下,
整個景色就能變的完全不一樣...
多了那一點感覺和氣氛~
走在街上,看到的是大人們在鏟雪,小孩們興奮的在雪地裡玩耍,
看的我真羨幕...XD
誰叫我第一次看到雪...哈哈
(改天我也來放手一試好了~)

 
冬天的布拉格好無生氣
被雪覆蓋後,更沒活力了
真搞不懂他們都像熊一樣要冬眠嗎...
雖然美麗,卻少了活力~
也許是雪的魔力吧~


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想在遠方的台灣也是吧~
希望你們別忘了多注意保暖,
生病可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