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4.Sun.

今天莫名的收到一封簡訊...

『到了吃火鍋的季節!我在外地工作,總要特定節日才能回家...每次吃小火鍋時,總覺得空虛...你可以撥xxxx call我嗎?或撥xxxx搜尋火鍋情人...』

「..............」

好一封賺人熱淚的廣告簡訊...

平時看到這種垃圾簡訊我一定馬上刪掉...
但這封我竟然捨不得刪...>_<

因為他講到我的傷心處...哈哈~

說不定哪天有股衝動就撥了xxxx尋找火鍋情人...XD


我瞭解吃一人火鍋的痛楚...
跟這個世界多麼格格不入...
就算天氣冷了,想吃火鍋,卻三過火鍋店門而不入...
我可以體會大禹的心情...

勇敢不勇敢...
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勇敢的去面對很多事情...
好的、壞的、想面對的、不想面對的...
只是,這麼的勇敢,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逞英雄?為了證明自己多麼打不死?
還是只是為了爭一口氣?
一遍又一遍...反反覆覆...
每道傷痕好了又再裂開一遍...
把癤痂一層又一層像洋蔥般剝開...
看見的是逞強的陰影...

很多時候,勇敢是需要培養的...
年紀越大,越來越勇敢...
是因為皮越挫越厚,所以沒了知覺嗎?
越勇敢代表了什麼?代表成熟?代表穩重?代表世間萬物如浮雲?

勇敢不勇敢...
有的時候,我們可以不勇敢嗎?
心也有累的時候...
只是比較願意面對現實罷了...

人生啊,就是這樣...
該勇敢的時候就勇敢
不想勇敢的時候就不要勇敢...
有何不可?

人啊,就像一顆顆的洋蔥...
年齡越大,層次越厚...
你可以掩飾你的悲傷、你的寂寞、你的怪異、你的偏激...
但你掩飾不了......

你那刺鼻的味道...

讓人,淚,就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
就當赤裸裸地一層一層剝開的同時...

多麼勇敢的外皮...
就有多麼不勇敢的內心...





勇敢?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