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Sat.

生活環境不同了、人事際遇不同了...
當規律不再是現在的規律...
那是改變的開始...

向上昇華、向下沉淪
何處,才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容身之處...

思緒、氣息甚至連心跳都不一樣了
你找不到我
他找不到我
連我也找不到我

我不要熟悉的自我
我也不要摸不著的自我

像煙,飛哪就是哪
像雲,變什麼就是什麼


很不喜歡用「逃避」或「逃離」的字眼
因為沒有什麼事是不能面對的...
但嘴上說容易、字在打也容易...
口是心非的老毛病又在犯了...

當一個天平左右兩邊沒有勝負和對錯
但當傾向左右哪方又都不對...
傾向左方,天平的右方畢竟是失衡了...
傾向右方,天平的左方仍處在失衡中...

就這樣...走進了死胡同...


他知道,因為他預見...
那顆錯過滿月的月亮...

因為那顆...裝著超載回憶的滿月...
早已沈重的隕落了......


誰叫他,仍要抬頭望向誘惑人的月光...
何嘗不學學李白的優遊自在...
低頭看看波動的月亮
就這麼跳下去... 死了算了?


騙人!!全都是騙人的!!
食神才是最不會煮飯的...
賭神才是最不會玩牌的...
心理醫生才是最該被輔導的...
兩性專家才是最被愛情所困的...
什麼神、什麼達人、什麼專家......
專門騙人家......

Nothing... Everything is Nothing...

如果...
吸引力法則是真的...

如果...
向上天下訂單是真的...

那...
可以給他一顆......
全新的滿月嗎.....?

可以用釘子牢牢地釘在夜空中嗎?

讓它,永不隕落...

至少...

給他一條,有月光指引的道路


I'm pr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