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8.Wed. 

你曾經愛過他嗎?
你愛的是他,還是愛他的眼中你自己的倒影?
你已經不愛他了嗎?
你不愛的是他,還是不愛他的眼中那個不再美好的你?
愛真的在你和他之間存在過嗎?
會不會自始至終,你愛與不愛的對象都只是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為甚麼當你發現有另一個人更能讓他快樂時,卻讓你這麼痛苦呢?
許多時候你以為你在愛著那個人,但到頭來你才發現,你真正在意的並不是對方的感受,而是自己的感覺。
所以,親愛的,如果這份情感很難再相守,就讓他走吧。
也許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他,因此何不瀟灑放手?
若你真的愛著他,那麼你更應當明白,愛是讓彼此自由。
                                                                                                     --朵朵小語-- 


當上天給了自己做了加害者及被害人的機會之後,
你就會感謝上天,無形中狠狠地甩了你一大巴掌... 
這麼樣地無地自容... 

但不論是加害人還是被害人,都是這麼地不愛對方,那哪來的誰對誰錯?哪來的誰無情誰悲情? 

分手讓一個人去恨另一個人,
有人說,恨著就代表你還沒忘記對方,代表你還沒放下這段感情... 
嗯,或許吧。

這麼說,被甩了也不能恨對方囉?
恨了,就代表你不夠愛他,你不放他自由... 
好偉大的愛情... 


人不經一事,不會長一智
過往的那些回憶跟情感,都是證明愛曾存在過的證據
就算那是不完美的愛... 

泰格爾曾寫過... 
The Perfect decks itself in beauty for the love of the Imperfect. 

如果我們能有如此的情操,世上就不需要兩性專家,學校也不需要開什麼感情課程... 

其實,只是一點點,不...是很大一點的問題
總希望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天時地利,有時總差了個人和... 
總帶著遺憾離開... 

若這些都是必然的經過和必然的結果
那麼人們為甚麼要在這樣的渾沌中打滾?
不管在人生路上走向哪條路,轉向哪個彎,
所有人的終點不都是「死亡」嗎? 

如果大家只是為了在自己死之前能夠對得起自己,
那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這個人生,還不夠亂嗎?

當格局放大的時候,似乎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了,什麼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不想再被定位在哪個經緯度上,不能就此跳脫地心引力嗎?
我也想看看腳下的月亮... 

是的,我可以。 

但,我沒那個命! 

如果當大家都說你很好的時候,千萬別被騙,別相信這些謊言,他們只是把你當小孩哄罷了。
就算在鏡子中看不清楚自己醜陋的模樣,你也可以清楚地從別人的眼中看見扭曲的自己。 

因為環境可以給你答案、際遇可以給你證明、現實可以給你殘酷的回答。 

那麼,
請告訴我... 
如何才能不會愛上人?
如何才能叫別人不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