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Mon. 

Silence is gold... 

如果,真能做一輩子的啞巴,該有多好... 

唯一,不能習慣的,
大概就只是無法再開口唱歌罷了... 
這件事,總該是會習慣的... 

不過想了想,想得到真正的寧靜... 
光是做個啞巴是不夠的... 
還要做個聾子... 
這樣,才真正的進入無聲的世界,得以寧靜。 

真是這樣嗎?
最終,再關上靈魂之窗,
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又單純又寂靜... 

可以不聽、不說、不看
這樣一來,世界單純多了... 
這,就是真正的silenc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好多無意義的事... 
搞得連自己都慌了陣腳
我想,
這段期間,不小心走得太快了... 

已經習慣花蓮的山水
逐漸地忽略了它的美
忘了山水帶給我的芬多精
還在我身邊繚繞,卻格格不入 

突然,我想起大師朋友的話:
會過度樂觀 

一開始,我才在納悶,一個悲觀的人如何過度樂觀?
現在,也許可以這麼解釋現況。

雖然,我仍覺得有些牽強... 
有些事,不是我的錯
有些事,不是別人的錯 

我恨挑撥離間的傢伙
我恨自以為是的傢伙 

有些人的行徑真的是令人作嘔... 

社會的敗類! 

而我們,
值得慶幸的是,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絲留戀... 
因為那終究不是我們的世界... 

也許人、事、物都帶不走
但氣味、記憶、蹤跡
總帶在心上一輩子... 

就如烙印般,
印上的剎那似乎痛不欲生,
卻又刻骨銘心... 

不知所云... 
語無倫次... 

-------------------------------------------------------------- 

人生嘛
過客千帆 

每次都不曉得該如何彌補過錯
人生的過錯該如何彌補?
唯有不斷地懲罰自己,就如苦修僧一樣嗎?

換個面,
又不想這樣一直悲觀下去,
又不想自以為是的上演悲劇英雄,
所以我得用自誇來掩蓋自卑嗎? 

嗯! 

總有一天,
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