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3.Thu.

我覺得老天爺一直在挑戰我的心臟承受能力,還有大腦負載能力...
算算,這場既瘋狂又荒唐的遊戲,已經該走進了尾聲。

這是一場別人說像是藍色蜘蛛網,抑或是比天下父母心還荒謬的劇...
只不過,很慶幸地這場鬧劇應該不會這麼長壽...

時間很短,傷的人卻不少
很多原本就存在的關係和環境
不論是因為一滴雨、一顆石子、一顆炸彈...
激起的漣漪或是造成的破壞力...

我想,就不需要多說了...

一場戲劇如何收尾?
要不是壞人吃錯藥變成好人
就是好人都死光光了..

那這場偶像劇大概就是後者吧...

必須很誠實地承認
這個好人會死是活該的
他帶著一些謊言踏入一個充滿更多謊言的世界
既然都帶著謊言了,他哪能稱得上是好人?
那...就也是壞人了,所以是死有餘辜嗎?

嗯,上帝保佑,他死有餘辜...
但就在死前,他受洗了...
所以,還好沒死得很難看...

其實刀子一直都在他手上,就看他哪時要狠心地做個ending...
是時候了...

因為他早已是千古罪人
還傷了不相干的人

這個爛攤子、這個簍子...也捅得夠大了
誰搞的誰要負責,就算顏面盡失,也是該面對

雖然還沒到尾聲,
但我可以預見結局,
至於...這場鬧劇的安排,上天的用意是什麼...?

我想就等這件事真真正正塵埃落定之後...
再由說書人...娓娓道來...

-------------------------------------------------------------------------

弦子-你是你的...



愛你愛的多忐忑
想像你似乎也從不曉得
翻開了舊日的相冊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