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Sun.

好跳tone...

不過,我覺得我低落夠久了...

就像是,可以說是...已經低落到不能再低落了...
或是說,當一個人跌到谷底,摔到不能再更谷底的時候...

就會...

「迴光返照」...

嗯,我想應該是躁鬱症吧...

出去散心,是件好事,雖然有一點在逃避,但當回到了家,還是得靜靜地一個人面對,就像朋友說的還是得一件件事情慢慢處理...

這幾天,玩得很快樂。
全家跟堂哥極盡所能吃吃喝喝,在一天內能塞多少食物就狂塞...

其實打從禮拜五就無時無刻地吃吃吃...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在短短的三天就此破功...

在禮拜五晚上就去吃了花蓮的吉米牛排,它的重點在於自助吧而非牛排。
但主餐的肉也是非常大一塊,有前餐沙拉,湯還能有三種選擇,我們當然是選擇酥皮濃湯才划算啊,接著就是一直等著自助吧的新菜出爐,我們直覺地認為老闆已經在用眼神施壓於我們。

↑自助吧

↑大塊鱈魚排

↑雞排

不過,真的很好吃,最低的主餐220,這樣其實還滿划得來的。

到了禮拜六,鑑於昨晚已經吃了吃到飽的牛排,這天中午,我們替親愛的母親大人舉辦遲來的母親節大餐,跑去吃統帥的自助西餐,雖然我積極推薦深山牧場的壽喜燒,但...
母親大人還是選擇期盼已久的自助西餐,雖然有點小貴,但,大家吃得還算是開心啦,除了蝦子裡出現月曆紙這件小插曲之外...
但菜色實在不多,令人有些失望...
統帥的菜色沒有照片,這是當然的,因為大家都只顧著吃,哪有時間拍照啊...哈哈

下午,總是要來個花蓮一日遊。

在大家苦無去處時,只好屈就於最近落石不斷的太魯閣,到此一遊。

在遊客中心稍微晃了一下,一行人就開車往更裡面去...
我對太魯閣的記憶,只停留在小時候,這次再來,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力量...




因為一路上,落石不斷...= =
嗯,一路上,我們在閃落石...
我們最後停在長春祠前拍個照,紀念一下...
那裡遊覽車上百部,多的驚人,還有一堆操著大陸口音的...大陸仔。
我們沒有太多的興致,也是怕天色漸暗,就開車回市區了...
嗯,大家似乎忘了中午的自助西餐吃了2個多小時這件事...
回到市區繼續找下午茶的地點...
堂哥推薦蔡家豆花,還不錯吃。

雖然大夥有意再繼續吃下去...
但天色也要晚了,他們也該回去了,本來想說今晚就應該不需要再吃晚餐了吧?
但我又帶著小妹跑到自強夜市買了有名的棺材板,再買有點難吃的滷味,又買了一份醬汁雞排...
呃...真的好撐......

禮拜天,小妹要回去了...
想說早餐再讓他回味一下美味的飯糰加蛋,不知不覺又多買了一塊蘿蔔糕、一塊碗粿、一份蔥油餅加蛋...
唔...好撐...
中午,堂哥又說要替小妹餞行,所以中午又去吃了幹道肉餅...
這家美式餐廳招牌是肉餅,它的薯條也很好吃!有帶皮的馬鈴薯條...
他們點肉餅、我點雞排
有三種醬可以選擇
單點是付蛋包飯,點特餐才會有薯條,那當然是點特餐囉。
結果份量好多...加上又多加點了一份辣雞翅...
唔......好可怕......

↑一開始提供的復古飛機小餅乾

↑店內裝潢很美式復古

↑雞排餐

↑裡面有cheese的招牌肉餅(很大塊)

↑辣雞翅(腿)

三天下來,好像在餵豬......
都快吐了我...
我想,心情不好也不是這樣宣洩的...
心情好更不是這樣肆無忌憚的...

接下來,就是減肥的開始...

但住在充滿美食的花蓮...

誰瘦得下來啊...

Hualian,我為你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