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5.Thu.

國標初體驗。


是想整死我就是了...

是不知道我一點舞蹈底子都沒有匿!?

當初已經跟編劇講過了
我是一點都不會跳舞的人
沒想到還是給我編了...
從此在劇中我變成了國標社小王子...囧

為了拍戲需求
我得學國標
不只我,要跟我對舞的女伴也要學
比我好一點的是
他有在跳嘻哈,雖然他說嘻哈跟國標差很大...
但,比我這個沒跳過舞的人來講,好太多了吧...

今天導演也來了
來看我們練習的狀況
請國標社的人來教
本來要教恰恰,最後改成倫巴
但對我來說...都一樣難...= =

每個聽到我要去練舞的人
無不都是1號表情:不可置信!!
是怎樣吼?我就不能轉型就對了!?
我就是在練國標~哈哈
不過真的好難...
但學長說我學的很快呢!!有慧根~
害我有股衝動想加入國標社...= =

跳舞,真的是滿有趣的事
但對於外行人真的難啊。
現在不只要練舞還要練琴
因為有一場戲要彈琴
但彈琴對我來說
比跳舞輕鬆上十幾萬倍...= =
看來拍個戲還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總歸一句...就是累......








讓我逃離現場
讓我持續忙碌
讓我.......


試圖忘記慘不忍睹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