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8.Sun.

有光,就必定有影
有白,就必定有黑

若沒有影的襯托
哪顯得光的燦爛

工作,也一樣如此。

當一個環境裡的員工一個接一個的想離職
到底是員工出了問題
還是上頭的人出了問題

也許,彼此都有問題吧...


遇到了好同事卻不一定會遇到好上司
但也許我們該慶幸
遇到的大部分同事都很好
現在的上司"也許"也不錯

某人說得好
「人情無法當飯吃」
該怎麼體恤員工
該怎麼制定規律
我想,是有那一把尺
而不是......

「剝屑」!!


搞得能哭的人都哭的差不多了
搞得想走的也越來越堅定了

難道,真的當每個人手中握有權力的時候...
就再也不是同一個人了?

「權力使人腐化」

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難道,權力就使天與地有了距離?


我想,我們都還要學習
同樣地,上頭的人也該學習
不是說...

「越飽滿的稻穗,頭越是低垂」嗎?

不是說...

「以德服人」會比較好嗎?


社會病了
人心病了

同樣處在這個病了的社會的自己
在這淤泥中

該怎麼「出淤泥而不染」...?

我想,眼前

就有很多前車之鑑。


只希望,同樣的悲哀

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想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請記住一點...
就如小波說的...

「我們是人!不是機器!!」


我想現在還能讓我撐下去
只剩下Didi和小豬和毛毛了吧...
Didi和小豬是戰友!!
毛毛...唉~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