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9.Wed.

發覺來到花蓮,從一開始的充滿鬥志,逐漸變成頹廢喪志...

在搞什麼啊?

那是因為一開始在台北的熱情,似乎燃燒不到花蓮,不然就是,花蓮不愧是個清淨地,住在這只想養老,住久了無法增加鬥志,只會消磨意志...

好可怕的地方!?

呵呵~

直到,最近冰島火山又再度噴發的同時,內心的鬥志跟熱血也跟著噴發,其實也沒這麼熱血啦...

純粹還好有人時時提醒我...

Confirm letter來了沒?
Agent有沒有任何消息?
Plane ticket訂了沒?

啊!!原來,爆發的不是我的熱血,而是接踵而來的資料和難題,等著我去處理...

在今天看到有人掛著「我的CAS想必是埋在火山灰裡了...」
我想我還不會這麼悲觀,我相信縱使冰島的骨灰掩蓋了全世界,也澆不熄我前往夢想國度的熱情...
就算用游的,我也要游過去!!

So,來吧!
你們這些可惡的老鼠財團,快把我珍貴的機票吐出來吧!
現在機票變得跟火車票一樣難訂,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為何單程的比來回的還貴?真是nonsence...

要考試了,過去荒淫無道(?)的糜爛生活該結束了,
火山灰啊火山灰,請將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往就此掩埋,

Now,
我不是迴光返照,應該是佛光普照...

「....................」

Anyway,

Lift my spirit up!!

ps:有人說我照片看起來很憔悴...是啊,那陣子剛好睡眠不足...不過,現在都養胖養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