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Sun.

終於告了一個段落了...

如今,離開花蓮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實了。
我想我會懷念花蓮,一個我好愛的地方...

已經好久沒有禮拜天這麼清閒了,不過接下來,就真的是非常清閒了,不過,回家後,已經有工作等著我了,雖然那只是part-time,但我也的確是在找part-time工作。
在那之後,嗯,也該回家準備飛往夢想的國度了...
雖然時間好像還久,但卻依然地興奮...

花蓮,一個很棒的地方...
好山好水,好多美食,好朋友...
雖然,這地方讓自己留下許多意外的插曲,這些插曲有好有壞...
但,我又從這些插曲中學到了很多很棒的東西...
雖然過程中,有時酸甜、有時苦澀,但我想我會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不過...也許唯獨某段插曲...是唯一讓我必須帶著regret離開的...
那在我心中,不知不覺地劃下了一深刻的一刀...
極盡痛苦、極盡苦澀...

我不是逃避,而是時間到了... 
時間到了,我就得離開了 
時間到了,我就得出國了 
時間到了,我就得回來了
就是...這麼簡單...

深深地體悟這句靜思語...
「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

嗯,但這次,我卻無法告訴我自己沒什麼好後悔的...
這場懊悔的痛有多痛...

而如今,只希望事件的主角別有後悔...
但我有什麼立場去這樣說呢?

那也只不是希望放下了痛苦,內心會得到更多的平靜,面對自己的情感...

但,我選擇相信上天是在埋下伏筆...
緣到了,將會天時地利且人和...

我不希望我帶著regret離開...
誰能?帶走我的regret...


Anyway,許多事都已經告了一個段落...
一個段落,又是另一個的開始...

感謝在花蓮幫助過我的朋友
感謝在花蓮的一切...

----------------------------------------------------------------------------------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S.H.E.-愛就對了



總是要流一些滾燙熱淚 才能換來對於愛的體會
你看 世界沒有毀滅 心也沒有碎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解決
你當然可以重新再愛 受過傷的 更懂怎樣愛與被愛
所以 別再理 有他的回憶 有空再回憶
離開你的只有他 但是愛還在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 而愛錯人 

可是 愛就對了 遇到下一個
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 都是我的*
我當然經歷過你現在的感受
我想的是人必經的折磨 Yeah
也許 每個人都該是某個人 成長的助手
受一點互動 幫助他承受
Repeat* 

別探聽他的線索 別等待他會回頭
愛(哎)呀呀 (不喜歡看人軟弱)
別繼續把心封鎖 別躲在傷心里頭
愛(哎)呀呀 (萬一來了別錯過)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 而愛錯人 
可是 愛就對了遇到下一個
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 都是我的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 又傷害人
可是 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 愛就對了
聽我說 愛是對的錯的是別人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 又傷害人
可是 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 愛就對了(萬一來了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