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7.Thu.

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開懷大笑過了?

嗯,答案是對的。

但我真的很慶幸在花蓮這個地方,一條牽了快十年的緣,又再度在花蓮開花綻放。

上週末,課程在考試的結束也結束了,考試也高分通過了,哈哈,如此就能放心地回家了。也因為就準備要回家,準備要出國,這幾天就跟不同朋友再聚聚,我知道這趟花蓮,雖然短暫,但卻讓我滿載而歸,不論是在知識學習上以及人生道理上,學到很多很多…

回家在即,行李也是整理地很匆忙,聚餐,也是一攤接一攤(其實也沒有那麼多攤啦…),我真的很感謝大姊頭的熱情陪伴,讓我不虛此行,哈哈,也因為他,認識了幾個很棒的朋友,我只能用短暫停留花蓮的時間,跟你們這樣肆無忌憚地到處吃美食,不過今天我選的告別晚餐餐廳,真的讓大家失望了…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這種「道地」的食物,呵呵~
我想繼續續攤是對的,不然吃得一肚子火一點都不爽快…何況我們還沒聊夠呢~
才發現,每次只要有我們這群的出現,一定是整間餐廳最吵最HIGH的一桌… 沒辦法,這是我們的style,哈哈~
也是因為如此,我才發現,每次跟你們出去吃飯,就是讓我自己開懷大笑,讓自己心情真正放鬆的時刻,當笑完回家,就是一種滿足感。比照之下,原來,自己有這麼久沒這麼開懷大笑過了。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愛花蓮,你們這群朋友,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我很慶幸,出國之際,還能遇到你們,我從不後悔從台北搬到花蓮,而且很慶幸這樣的決定。

----------------------------------------------------------------

有人問為什麼照片全沒了…
有人問為什麼照片變風景照了…

想必,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這幾天有個衝擊讓我很打擊,讓我不得不做出這些事…
當然,這一定是短暫的…我也好希望照片們都能重見光日,但… It’s not the timing.

我需要一些時間,一些時間去思考、去調適…
因為某些事,打亂了我人生至今的「慣性」和「規律」…
我想我無法忽視這些言語,重點不在這只是個很單純的幾句話,而是它背後的意義…
若無法過了這關,那麼就像是2012天崩地裂的到來,總有平靜的那一天。到了那一天,就是創新的一個世界…縱使,那時候什麼都沒了……




Ps:開懷大笑,讓我覺得年輕好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