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8.Wed.

昨夜,你忽然的敲我

看見久違卻敏感的MSN視窗

突然我不知道臉上該笑還是難過

這一敲,敲出了好久以前的過往記憶

你的顯示離線不知有沒有其他的意思

幾句的問候幾句的祝福

依然,沒有交集...


「嗯...謝謝囉...」

沒了下文

原來你是真的離線了...


雖然我依然的忙碌

但這場記憶卻不時晃過我的腦海

卻只記得最後對你的抱歉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難原諒自己的事

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忽然有點想見你

還想...見見你......

想看看這些日子你過得如何

可以像以前一樣談天說笑...





你若不幸福

我會內疚一輩子...


現在的你......幸福嗎?


-------------------------------------------------------


其實連續遭受兩次相同的打擊

我是應該要習慣了

還是該早點清醒了解現實的可悲

雖然一直叫我別想這麼多

「時機未到」感覺已經是老套的說詞

說服不了我自己


人真的有時後會犯賤了點

「明知山有虎卻向虎山行」

用了粗俗點的比喻心可能比較不會痛一點

所以掉進這裡的人都有同樣的稱號-「傻瓜」

傻了一陣子、清醒一陣子

卻不知自己一直在打轉

也許要真的等到離開了那個環境

記憶沒了畫面加深印象

感情沒了絲線拉著維持

掉進時間洪流就這麼沖淡了

是最不痛的方法...














在一次次破碎的場景中

找尋如塵埃般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