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Thu.


「你很好。」

「你是好人。」

「你人太好了。」

「....................」


腦袋一片混亂
因為有些失控
努力地想抓回規律
卻無法......

想想到底多久沒有發洩情緒了?
忙碌可以壓抑可以麻痺
但爆發的那天可想而知

突然
想起了以前一首歌
一首......明明是甜卻又帶著鹹的歌
這首歌,裝了多少淚...
手很犯賤的去點了它來聽
這首被我打入冷宮的歌曲
好久好久......
一首......帶著太多沈重記憶的歌
「對你有感覺」


自信從何而來?
我不想是從自以為是。
回首過去的悲愴
我可以找出結語了嗎?

[出軌]

[I'm Nothing...]

那麼接下來呢?
把我當nothing的人也許說得對...
也許真的有害怕未來的那刻...
若真的如此
把握當下都已經變成了屁
但「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啊!
好矛盾...


縮小自己
越來越負面的縮小
還有什麼劇情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糟嗎?
真的很不好嗎?」

「不...
你很好!你很棒!!」


「算了吧,這種膚淺的安慰早就老套了...」









真的很單純很單純
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


也許..........


現在這樣,真的就很棒了......




也許.........

現在這樣,真的就該滿足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可以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