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2.Thu.


我用盡最後的力量
極盡想支撐起最脆弱的時候
小心翼翼的過著
我知道只要撐過五月底就能夠好好休息了
但失敗了...完完全全的失敗了

一切,都脫序了
一切,都變調了
一切,都消失了


我曾告訴我自己不該再這麼脆弱
但上天能再原諒我一次嗎
我把我的健康當作抵債
今天你又拿走了我的健康
我又再度嘔吐發燒
若這是讓我能平順度過五月的代價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但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只帶走我的健康
也帶走了我的幸福
也帶走了我的平淡
也帶走了我的美夢
也帶走了我身邊原本順遂的一切...

工作上
有再多的不滿有再多的壓力
我有地位宣洩嗎?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PT
我更沒有對誰不好
為何要這樣對我?
如果真的你跟小胖哥都這麼強
全給你們做好了!!!
我走!!可以了嗎!?
小胖哥有多厲害嗎?
調錯的飲料多著數不清
只有那張嘴巴最會講!!!
我敢說要調飲料他還輸我!!
連最簡單的綠茶他還可以調錯!!!

為什麼...為什麼到處都有自以為是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到處都有只會打嘴泡的人!?

老闆比較喜歡你們啊
所以你們就能夠比較大聲嗎?
我生病都是我的錯
我飲料調錯也都是我的錯
你們滿意了嗎???

難到我只是去用我吃晚飯的半個小時休息也錯了嗎?
我有在注意時間,好嗎?
我不像某些人都在裡面邊吃飯邊聊天聊過了頭都沒差...
我沒有招惹到誰
別擺那個臭臉給我看好嗎?
今天都發生這樣的事了
要怎麼跟上面講隨便了
反正整個上訴路線我們大概都猜的出來
但,到底是不是事實
隨便了......................

反正你們跟老闆比較親近
我想我怎麼平反都無濟於事...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你們要怎麼不爽我都隨便了...
我把自己做好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壓力好大好大......
我忙到一直到五月底之前這幾天的行程都已經排滿滿了
連六日都已經排滿,無法休息......
我在撐,還在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現在我又病了
我不想讓自己難過...
但卻無法停止難過...
身體難過...連心都難過......
今天"被人提早叫"回家休息了並沒有更好過
一直在嘔吐...
我知道沒人照顧我
我只能自己撐下去...


我不行倒下...現在更沒有時間給我休息...
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做...
今天22號了...
再9天...再撐個9天......


我沒心力再去管誰了...
反正......

我就是這麼孤單

我認了...................





淚,早就不值得了
沒人會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