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4.Sat.


真的...這一切,這一個月來...都值得了。

感謝每位最近關心我的朋友,我,沒事了。
雖然,從今天起,我正式的沒了這份工作,也許吧,我好難過,也好捨不得...
但,真的,真的真的,這一切,都值得了。

現在25號清晨5點40分
也許我眼睛已經哭腫了,也許我走路還有點搖搖晃晃,喝了不算多的酒,但,值得了。

跟你們每位我捨不得的夥伴們說聲再見
也許我的好意已被老闆拒絕
本來想說星期天很忙,做到星期天再走
但,也許真的有人已經容不下我了
要我連禮拜天都可以不用去了
那,未來的日子,你們要加油~
我還來不及跟每個人說聲再見,就容許我在這跟你們一一道別吧。

毛毛
你,是我見過最讚的店長,沒有店長的架子,也許這樣有好也有壞,但,相信我,你成功了,每個同事都是喜歡你的。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撐不到月底,就這麼的離開了,這樣你的擔子也就更重了,從你的臉上我看到了辛苦和勤奮,其實,我好心疼,你知道嗎?
但你可以撐下去的,有我們都在挺你。
也跟你說聲謝謝,把我當成你工作上的太陽,如今太陽不見了,希望你還能繼續努力下去。

小波
雖然你是茶區的叛徒,但畢竟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現在沒有了瑋瑋的蛋糕區,就靠你們撐下去了,要加油。

小芬
雖然跟你共事的時間真的不多,也真的常受不了你那心直口快的嘴巴,還超愛ㄉ一ㄤ人的,整個想嚇死新人,
但,「我看見了你的真誠!!」這是重點。真的很抱歉,才跟你共事了一天就離開了,但我突然有點捨不得,你知道嗎?
感謝你這麼看好我,馬上把阿志打入冷宮,呵呵。但以後,還是交給阿志好了。
別忘了你還要跟我練英文的。

雅璇
跟你共事的時間不常,但總覺得你是個笑口常開的人,總是微微笑,真的很讚!
聽你說也會捨不得我,我超感動的,不過你現在被調去茶區了,要加油!替我撐下去!!^^

阿志
好吧,對你我沒啥話說,呵呵,畢竟我們沒共事過,但大概知道你也很愛ㄉ一ㄤ人,但我喜歡你的「真」,所以老實說,被你ㄉ一ㄤ,我還真的不痛不癢= =+
以後交班看不到我啦~

Kiki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真的!因為你還滿搞笑的,呵呵~
雖然我們共事不久,你就調去早班了,但,你真的是很和善的人,整個有媽媽的親和力= =+

小肥
嗯...我想要忘記你也挺難的,誰叫你常讓我們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 =
你也夠瘦了,別再吃那種減肥餐了。很高興認識你。^^

姿卉
阿...我不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但跟你聊得很開,挺意外的,以後,就線上聊囉~哈哈
(名字我更正啦~~拍謝^^")

Didi
嗯......老實說,我真的很重視你,因為我覺得跟你可以聊得很投機,而且,你又是我的宵夜咖,我好珍惜那段日子,真的好珍惜...
因為就當我有苦說不出,無處可說,下完班還可以跟你講,而,目前...好像也只有你可以講而已...
但你似乎越來越不耐煩吼...
好吧,對不起,沒有陪你一起撐下去,你要怎麼ㄉ一ㄤ我就ㄉ一ㄤ吧...我心灰意冷了...

小君
我也很捨不得你耶,因為其實你還滿搞笑的,你跟你哥簡直是對活寶,呵呵。
要加油啦,剛來會很累,但撐過就可以了,以後看不到你們兄妹,我還真有點心酸...


最後,
是Nicole
我真的要很謝謝你,也許今天的事,導致我崩潰了...
但謝謝你跟小新陪我喝酒到天亮、聊天到天亮,你知道嗎?我不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但通常成效不彰...
但今天,當我們看著日出回家的路上,我的淚早乾了,雖然眼睛有些許的腫,但我嘴角卻是微笑的...
真的很訝異...
我心中沒有恨了,我心中沒有不滿了,只有滿滿的「值得了」...

想想,若用被一個人從後面桶一刀,換來的是這群知心朋友,真的,值得了...
而且我們都成年了,不是嗎?不需要跟小孩子計較。

要怎麼被誤解就算了,我們問心無愧就好了,我仍然敢發誓當天我是9點多才去吃晚餐,而且我還有證人,也許是有些人眼睛脫窗或另有心計吧...whatever...
噢,對吼,我們記得從沒說過想站pos機對吧?都是有人叫我們站我們才站的,我們有主動說過我們要站pos嗎?怎麼又被誤會了?


...............................................

『別管別人怎麼講,然後生氣。你就好好做,我們來就是要賺錢...』
嗯......很不錯的鼓勵,但,對一個還未成年的孩子灌輸這樣的觀念...好嗎?
賺錢,一定得踩著別人的屍體才能往上爬嗎?
我想有智慧的人都能懂得對於自己的人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反省,不是只是嘴巴上說說罷了,還要真的去落實...」

也或許,我現在也在對牛彈琴...

算了,該澄清的就澄清,若有人仍想繼續住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我們也沒辦法,不是嗎?

我想說的,

「當你伸出食指指責別人時,請別忘了另外四根手指是指著自己!」

也許,這個道理對小孩子來說可能太深奧了...


有天,會明白的。



相較之下,我獲得的好多好多,在這家店裡,錢雖然不多,但心靈上卻獲得了很多,這樣,就值得了。
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好朋友,可以是永遠的,這一個月來,我獲得的,就是這些,值得了。


我也該退出了,我獲得的已經夠多了~
這些是用錢財買不到的,更加珍貴,不是嗎?
就如同我剛來的時候說的,一個工作環境裡同事間的氣氛和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若當不只一個人對自己有負面看法的時候,是否真的該檢討了呢?
還是仍一味在指責這些人的錯誤?
好可悲......

從現在起,我不再做任何口舌之爭或筆墨之爭,
已經,沒有意義了~






感謝每位夥伴給我的美好回憶
這段,會是我最深刻,也最讓我看清許多事情的日子。
我學到了很多,更獲得很多。

有空會回去看看你們的,別忘了,還有唱歌還沒去!!

快約一約!!










我很好,真的很好很好!!


Thank you all... my dear part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