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Sun. 


先放煙火慶祝一下。 
因為終於找到家教工作了。 
感覺上這小毛頭的程度還不錯,家裏養了一隻拉布拉多,超可愛的啊!! 
第一次去他們家裏,就狂跑來舔我= = 還狂拿玩具過來要我陪牠玩,他們說牠平時不是這樣的,對陌生人不可能這麼熱情,怎麼今天對我這麼熱情勒XD
 唉,人見人愛,狗見狗愛...= =+ 

不過,這位太太... 約我到家裏面試,也不需要穿著蕾絲睡衣+超級小短褲唄... 
害我一進門腦袋突然浮現怪怪的電視情節...= = 
一陣冷風吹過... 


今天,又被拉出去了。 
蕭敬騰在漁人碼頭辦新歌發表會,也算是小型的演唱會了吧,我想。 
我不是很有興趣啦~但被人盧盧盧...盧到出門去... 
不過,聽了現場還真覺得他唱功真的讚!但他的話還是一樣少... 為了怕冷場,他只能一直說「謝謝」... 唱完一首歌就得說上3次以上的謝謝... 
但更令人驚訝的是他邀請來的特別嘉賓,有讓我們嚇到,一開始先是徐若瑄跟他來段熱舞(別懷疑,蕭老大真的在跳舞...),接著第二個來賓竟然找方大同來...cool~ 
第三個就更炫啦~ 找來Daniel Powter...
就前一天在金曲獎上跟蔡老頭一起頒獎的那位老外。唱得有夠讚!! 
呵呵,本來期待最後他唱收藏的時候,鋼琴會不會燒起來...結果沒有...嘖嘖! 

人潮很多,真的! 漁人碼頭被塞爆,還有好幾部南部上來的歌迷專車= = 
有誇張到...... 

(External)

 ------------------------------------------------------------------------------------------------------------------------------------- 

(Internal)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這個資格再為感情的事煩惱 

但我一直很想說一些話,一些...我只能放在心裡的話... 

因為,也許已經承認自己很難走出上一段的陰霾... 

也許不是陰霾... 而是遺憾..... 

縱使走到了現在,默默地關心著對方,也都了解了對方原來已經把這段...狠狠地從歷史上撕掉... 

我才發覺... 每當我又再度陷入不捨的情緒時,又再度陷入感嘆的情緒時... 

只要又再去點開他的網誌,就能夠再打醒我自己,就能夠再狠狠地讓自己從不捨與遺憾中醒來... 

Never return... 

我只能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不然,我發現自己很愛當傻瓜,聽到某些悲歌,看到成群的情侶... 

回憶起過往的點滴,是啊... 我真的放不下,我真的好犯賤......

就算別人早就不把自己當一回事了、不斷地回憶著跟上一任的事,我.....卻還是忍不住...

我早就知道,我永遠無法比得上你的上一任...

就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許多話語和談話...

透露出多少你的不捨與愧疚... 

嗯...... 我從未想過要比過他...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連你家人都如此的捨不得他...

那我也真的徹徹底底的輸了...

開始,我懷疑自己的定位...

從結局到現在,從你的網誌裡,也該讓我證實了這些吧...

我,不能說輸了...

而是從未有任何的籌碼與之抗衡...





可不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對你沒感覺......

可不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走出這段悲傷......

好多方法都試過了... but it's useless......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走出來了沒...

只要沒想起,I'm fine...

只要一想起,everything is wrong...

好矛盾......

除非別再讓我聽到悲傷的歌曲...

除非別再讓我看見甜蜜的情侶...

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希望就如同我所想的一樣,你已經不會再來看我的網誌了...

時間啊時間......

已經過了半年了......

為什麼你不沖走我這段感覺......

實現讓我忘了不想忘也難以忘記的人......





I never have courage to expect or image our relationship anymore...

Because... it's impossible...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