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4.Fri.

一望,打從畢業典禮那天之後到現在,沒po任何文了...

Alright...

是我懶!!!哈哈~


畢典之後,緊接著的是最後的期末考,考完的自知之明就是考得不是很理想,但希望應該是不會影響畢業這個已成定局的事實。期末考完,隨著戲的殺青,劇組人員及演員們出去吃一頓殺青酒,不過這天,我想另外再仔細寫上一篇才足以我對這幾個月來的拍攝所有的感想及體驗,好好的整理及做個結尾。

話說從期末考完到現在,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但也無法一一的記錄下來了,不過我盡量...

但令我較興奮的,是終於搬家了。
換了一家空間終於有變大一點點的房子,雖然有點偏僻,也被人罵到臭頭了,坐落於半山腰,但風景夜景都不錯,環境清幽,還有個陽台勒,讓我受寵若驚,不過最重要的是...終於是雙人床!!單人床的空間已經讓我無法忍受,新家的雙人床...(雖然一樣沒彈簧床= =),但空間大就足以讓我雀躍不已,一個人睡,夠寬敞!!不過畢業後搬來這裡,也正好讓我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還能修身養性呢~
還有把頭髮剪短了,也染了~

前陣子,一個人隻身跑去高雄旅行了,當然,出外靠朋友,4天3夜的高雄之旅,讓我非常難忘!照片拍了很多,景點去了很多,歡樂造就了很多。當然,我還欠我的網誌一份高雄之旅,照片...整理中。


從高雄回來之後,生活也該歸回正常了,就是...睡覺、看片、吃飯、睡覺...XD
沒勒,我有認真的在找打工...ok? 只不過還沒找到罷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出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工作,一個人上通告,一個人接case,一個人看片子,一個人旅行...
還有什麼事能一個人?



前陣子的某一天,被某人看見了我的糗態...
因為某些事,讓我心情又down到了谷底...把某個朋友抓去碼頭喝酒...
是啊,又喝到了天亮...
不是吧,這次真的喝醉了...
真抱歉讓朋友看見了糗態...還好頂多胡言亂語,騎起車歪歪斜斜罷了~ˇˇ
沒辦法...朋友不會騎機車...我只好騎了,不過我很佩服他敢給我這個走路都走不穩、已經在胡言亂語的人載...
但我不也最後平安的回到家了,呵呵~
事情呢?也許"算是"解決了吧,算了......都走到了這一步,誤會解開了就好了,其餘的...也許是我不該去想,也許是我不能去想,更也許是我又想太多了......

當然...去碼頭喝酒未必都一定得為了感情的事吧!?呵呵~



「存在亦消失」
真好的標題,也許我還存在,也許隨著畢業,也已消失...
不再想只為了自己而存在,至少,給我個能為了什麼而存在的重心...something...or someone......

Everything is changed...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But... I convince there is something being NOT changed... just keep its entity......
Perhaps, we want to face it... but suddenly we lose our courage... and don't know how to do...
So that... we lose the precious chance AGAIN and AGAIN......
And feel regretful AGAIN and AGAIN......
And do it  AGAIN and AGAIN...

Sigh...

WHEN are we willing to face it... (anything we want to keep it... anyone we want to...)





How a P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