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4.Sat.





(點擊播放)

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天氣雨。



意義非凡的這一天,我畢業了!!!


雖說我對這次的畢業典禮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在唱驪歌的時候,我的心還是酸了一陣子,眼眶也的確泛了一些淚光

沒想到這麼快就畢業,也許是自己還沒真正靜下心來去想

原來...我已經畢業了?已經不用再去學校了?已經很難再跟朋友相聚了?

好多不可思議,好多難以置信...

也許是因為這樣,真的有點難過...


很高興爸媽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這幾天要帶他們好好玩台北

雖然朋友不多,也沒收到畢業花束...T_T

哈~但我媽買了一個穿著學士服的小熊花束送我XD

好吧,算是彌補一下沒花的心酸...

不過祝賀簡訊倒是收到不少,真令我感動~^^

謝謝小芬、彥伶,還有經紀公司的Amber

你真不愧是我的fans,超有心的還記得今天我畢業~

感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有些感傷...

今年驪歌選了「隱形的翅膀」

聽了就想哭...= = 

沒想到這首還挺催淚的......

還好忍住了,只差沒跟大家抱頭痛哭而已~



嗯,真的畢業了

回首這四年...

大一新生,懵懵懂懂的踏進這裡,真的「流浪到淡水」

大一非常的認真,天天不是上圖書館就是躲在家唸書

上課也覺得非常新鮮,不愧是新鮮人...

參加了鋼琴社一學期就退社了

之後參加了易學社,學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命理= =

指導老師也是英文系教授,但之後因為騷擾女學生而被迫開除= =

平平淡淡的大一生活就這麼過了。


大二的我,開始懂得什麼是大學生活,應該要過得更精彩一點

加入了淡江之聲電台,忙碌了一整年,從記者、主播、DJ...全都包辦

忙錄的生活,雖然忙得有點喘不過氣,但電台的這一年讓我非常難忘

有歡笑和淚水,一起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真的很感動!!

課業也平平,但精彩的大二生活,讓我非常難忘。


大三,我想是大學生活最精彩和無法忘記的一年。

離開台灣,來到陌生的捷克,生活了一年,唸書了一年。

不敢說在國外唸書有多認真,但接觸人群,認識不同文化特色、做文化交流才是更重要的...

一年來跑過了歐洲許多國家,甚至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這個難得的經驗和體驗,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大四,哈,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老實說大四過得並不好,也許是真正的有段感情吧...

倒楣了好幾個月,身體因為出國弄差了很多,健康亮紅燈,腸胃一直很不好...

有人說是水土不服,但能不服整整一年,我也很佩服我自己...XD

大四沒參加任何社團,卻也搞了很多外務...

參加了TKU Friends的偶像劇拍攝,拍了兩個月,在禮拜五終於殺青了~

因緣際會踏入了Model這行業,開始學習訓練,也開始接通告賺錢

身份不同,體悟也有所不同,我想踏進這行後,自己變了很多,

更有自信,更有力量!!

哈哈哈~有人說我變得更MAN了,真的嗎!?

前陣子跑去85℃打工,沒想到誤入黑暗

老闆剝削員工,看見了很多現實面,也看見很多井底之蛙

這更能提醒自己視野的重要性,和心的公正性!!



Anyway,

畢業了!!恭喜恭喜!!

大學四年來,真的成長了很多!!

經歷變得很多,看的更多、想的更多、懂的更多。

也許稍稍的遺憾是覺得玩得不夠瘋吧,呵呵~

若能在從頭來過,我一定要玩得更瘋!!

等老了就沒那力氣玩了...XD



接下來的生活,還在規劃中

我要過得更不一樣,更充實!!

也祝福一起畢業的同學們

未來的路順順利利


>_<  有空要常聯絡阿!!!!

(↓下面兩位美女聽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