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2.Wed.

I'm a tragic hero!!!!!


靠...(請容許我一開始說粗話...)

為什麼...戲裡戲外...我永遠都是悲劇收場...

我只能說...這個編劇真的很會看人

把我的角色寫得跟現實世界的我好像...

而且某些劇情可以說有些雷同...= = (太可怕了~傑克...)

唉...難怪這幾個月拍下來,我整個很可以很投入...= =

最近戲快殺青了,劇情也接近結局

礙於未上演的戲是...secret !!

但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好結局= =

唉...又是彈琴又是跳國標又是頂罪...

付出再多... 又得到了什麼?

>_< 我不要都一直當tragic hero...

雖然還是有個hero字樣...

但前面卻掛著tragic...感覺沒多好= =


為什麼戲裡戲外總是未能修成正果...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不愛的人愛著我...

難怪那天那場戲我可以拍到心有慼慼焉...已經鼻酸了...

唉...就不過是一個沒人要的人...

簡單的說...「爛好人」一枚!!!

ˊˋ唉...好lonely......

可以把我的戲改成童話故事般的完美結局嗎?

我想是來不及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的人生 = 這場戲

sigh......



最近尬戲尬得很嚴重

昨天拍到凌晨2點

今天拍到凌晨2點半...

累歸累,為了快點殺青,大家拼了!!!

我的悲慘心聲一定要宣洩在幕後花絮裡!!

這段時間拍了好多照片和影片都不能分享

等殺青我想應該就ok了。


期待著殺青酒勒~~

我這個tragic hero一定要大吃特吃!!!

反正沒人要... 那就盡情的吃吧~






ˊˋ我是爛好人......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