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Tue.

回家了,離開短暫停留的花蓮,當行李開始打包的時候、當房間開始空蕩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會捨不得了...

課程結束之後,在花蓮剩下的幾天,天天滿檔,先跟班上同學聚餐,再來是跟大姊頭美食團,我把在花蓮的最後一晚留給美味的「深山牧場」。

真的,真是值得啊!我可以說,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片,這也是吃最撐的一次,當然,也是吃得很happy。

離開花蓮那天,最讓我感謝的大概是大師了,滔滔不絕的替我把這輩子的人生全講完了,是沒這麼誇張,不過算得很鉅細靡遺,真的很準!在這也不免替我們這位算命大師打個廣告,他是做口碑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塔羅、姓名、八字、星座...沒一樣難倒他,有需要的朋友請內洽,我想我們可以保證他算的真的很準!他目前在台灣各地有開班授課,而找他占卜的客源擴及亞洲...

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在倉大師說我要注意血光之災後,今天就見血了,還好不是很大的傷,看來,我真的得快去捐個血,好化解我的血光之災...

大姊頭美食團,現在還有包了小菜團,小菜也有小菜的學問,讓我見識到愛小菜成癡的驚人意志力,還有精闢的小菜分析能力...
不過,我離開了,暫時脫隊,我要去吃難吃的英式料理了...我會懷念台灣的小菜...


現在就待在家等待出國,慶幸有個短期打工,去幼稚園殘害幼苗...
一開始還真擔心管不管得住小孩,畢竟曾經教過國小生美語,那種慘況真是不堪回首,只差沒有賞他們兩巴掌而已...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受歡迎,我們大家到了幼稚園,原本要1對1施測,結果全部小孩子硬是跑來我這,不去跟其他施測的大哥哥大姊姊一組,我只能說:抱歉...搶了你們的生意,真是不好意思...哈~

做了兩天,我還真是小孩子的人氣王啊~大家搶著要跟我一組。

幼稚園小孩子超可愛,可愛到每個都好可口~真想吃掉!哈哈~
我都想偷抱回家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僅限「幼稚園」,國小以上就開始...很白目!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幼稚園的小朋友,我才發現,幼稚園的小孩子真的很天真,不白目(可能是我還沒遇到吧...)

雖然是短期打工,不過,想必也非常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