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ake  

2011.05.31.Tue.

 

打從莫名其妙被分到系上魔王的監視之下,我就知道未來的日子不好過了。

身為論文的指導教授,我不知道我還能拿什麼理由迴避他。

因此,在正式跟他meeting之前,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心理準備,每次接近他辦公室還未達200公尺時,就已經感受到一股...「邪氣」!?

太可怕了。

 

突然,我發現其實不是只有我感受到這股邪惡壓力。

在第一次meeting完,苟延殘喘地「爬」出辦公室,剛好在外面遇到一位大陸女同學,一臉...「挫屎」樣!?

看我還存活著出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也被分到這位大魔王的監視之下了。

他問我:「蛤...你們meeting多久啦?」

我:「一個小時阿,不是都是一個小時嗎?」

他:「蛤...還真的mee到整整一小時阿...我完了我...」

我:「呃...加油啦...他今天心情好像還不錯。」

 

這時,跟我一起出來的系上助教就問我為什麼那個中國女生看起來一臉「挫屎」...

我說,因為他準備跟大魔王meeting,超緊張。

那位助教叫狂笑:哈哈哈,他有這麼嚇人嗎...?

我:對學生來講....是!!

 

之後,我發現這位愛雞蛋裡挑骨頭的魔王,不打不成器,什麼時候換我變成教授了,到底是他在催我稿,還是我在催他趕快給我feedback?

給他的東西一直遲遲不給我feedback,要我如何繼續做下去。

因此,我決定不再寫婉轉可憐的e-mail,而是嚴正聲明但還是很可憐的e-mail給他。

這招果然奏效,一個從禮拜五就不工作的人,竟然禮拜天迅速回我,且連feedback都給我了!

哈哈!但同樣地,我擔心的就是他會OS:這傢伙竟然敢push我,那我就push你到死...

果然啊,feedback滿江紅啊...

 

今日,我抱著更膽顫心驚的心情去跟他meeting,這次遠在500公尺之外,我就強烈感受到強大的邪氣逼人...

我盡量裝作我沒寫過任何e-mail給他,正襟危坐...

賀勒嘎仔...

他今天沒發飆,我想應該是我裝得一副虛心受教、任人踐踏的學習精神,感動上蒼...

他很認真地在替我解決所有問題,最後熬過一小時後,他竟然還比了加油的手勢,要我好好加油,撐下去!

我想他大概知道我為了進這間辦公室,撐得很辛苦...

當我走出辦公室,我才發現胃開始隱隱作痛,可見這邪氣已經入身,影響消化系統,我得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

 

當然,我還是非常有禮貌的給他說了一句:「Thank you veeeeeeeeeeery much!」

才默然地離開...

 

如今,我把每次meeting當作一場戰役,不成功便成仁!

這間魔王關辦公室,我也殺進來挺多次了,哼哼,你在明、我在暗!

雖然您手中操著我論文的生殺大權...

但...好吧,您說的都對........

 

我,不為五斗米折腰

我,卻只為論文折腰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eting feedback 論文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