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7.Wed.

這是目前我接過最累的通告。

我想只是因為它的性質是電視廣告
所以相對的整個過程就得非常繁雜
這是一個網路電話的廣告
雖說是廣告,但它是以座談會的方式呈現
請來兩位主持人
眭澔平和慧忻(sorry~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打^^")

原本聽說要找小馬
但好像時間一直搭不上所以換了眭澔平
聽到時還滿訝異的~哈
他不就是常在電視上講飛碟&幽靈的人嗎
每次上節目都會帶一堆道具
不過,說真的
令人羨慕的是他跑過全世界太多國家了
也難怪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哈,就在他還沒來攝影棚之前
我們就私下在討論他等下會不會又開始聊起飛碟的事?!
我還真想親眼看看他帶回來的東西=.=

言歸正傳
這通告我們整整在攝影棚待了8個多小時...
晚上6點到,凌晨2點多才終於結束...
前面幾個小時都是在錄個人部份
大家錄完也不過到8點
就開始進入漫長的等待階段
等著兩位主持人來做正式的錄影
慧忻(還是不知道怎麼打名字)大概9點半到了
而我們偉大的澔平哥因為通告滿檔
聽說還從花蓮趕過來,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不愧是當紅藝人,通告滿檔...= =a

正式錄影
過程其實充滿了...歡笑聲?!
哈哈~真的,因為太好笑了...
我發現其實眭澔平人還滿nice的,跟他聊天整個很和善
錄到大概1點多才結束
but!!是藝人部份結束了...
大家都快熱死,因為這攝影棚竟然沒有冷氣...= =
就一堆人擠在小小攝影棚悶豆菜
藝人部份結束了代表著他們就可以先走了
凌晨1點多,我們還要繼續留下來補拍
ok...action~

就這樣錄錄錄、NG NG NG
終於在凌晨2點多over
悶在裡面真有點快中暑...


哈,突然想到眭澔平在錄影過程還說了個冷笑話...XD
因為我們來賓有5個,從1~5編號,安排講話順序
當導演說:「那接下來順序是544」
眭澔平:「544是543的妹妹...」
「.......................」(烏鴉飛過)
哈哈哈~好啦~攝影棚很熱,冷一下也不錯。

錄完的最後
大家都搶著跟眭澔平拍照
就在我跟他邊拍邊聊天的時候
他又講起飛碟的事了...=.=
嗯~有你的~澔平哥
我會把照片寄給你的~


至於最後只剩我們5個人在補拍的過程也是極為搞笑
(雖然大家都累了,也非常之熱...)
我想這也歸功於來賓5號,也講了不少滿冷的話語錄...
Ex1:
3號的台詞比較長,這時5號說:「哇,比台灣的高速公路還長...」
「...................」(3隻烏鴉飛過)

Ex2:
導演:「等一下3號說話,你們其他人要看主持人慧忻那個方向。」
5號:「是撞地球的那個嗎?」
「................................」(數不清的烏鴉飛過...)
5號:「因為"彗星撞地球"...」

=.=

很無言...


不過,大家還是在期待錄完的那剎那
話說,今天的化妝師跟我超有緣
剛開始就覺得他超面熟,好像在哪見過...
最後想起來原來是之前出去外拍雜誌的那個化妝師
整個很巧~
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XD
他是正妹!!哈






錄完了
有累到
原本今天整天下大雨
攝影棚在三重,加上一定會錄到半夜
深怕沒車淡水的我又得騎車拼去三重...
我真的感覺到上天終於有聽到我的心聲了
要不然倒楣到每次非得騎車上通告的那天絕對都下雨
這天就在我要騎車出門時,雨.停.了~~
太感動了~~
而且從淡水到三重完全沒再下雨
真感動~
更令我感動的是
凌晨2點多錄完要騎回家也沒下雨~~
「老天爺,I love u~」
要不然我真不想騎車又淋成落湯雞
到了現場又難處理



However
算是第一次接的電視廣告
算是完美的結束了
我期待成果...XD
應該很搞笑...I think...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