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6.Mon.


打上這個標題,我想某個人會內疚到死...

但,我真的沒事...don't worry



只是今天上班不小心被滾燙的熱水淋到了手腕,當場我是跳起來...有誇張到...

好痛...

狂冰敷狂沖水
紅通通的手,暫時被冰塊凍得沒什麼知覺了
真的以為會沒什麼事,沒想到回家才是痛苦的開始,我發現只要燙傷的部份沒一直冰敷,就會狂痛...
真慶幸回家時有拿走毛毛的冰袋,要不然我家沒冰塊~~~

現在冰塊也融了,不冰了,手還在抽痛...
還好感覺上沒起水泡,想必應該不怎麼嚴重
工作,真的要很小心。
看著每個人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傷口...不是燙傷就是刮傷,有誇張到...


還是第一次,這麼被深刻的燙到,這也沒什麼好值得說嘴的,如果這個痛能抵過心中的痛,我想,痛得剛剛好。
但我已經很ok了,我想是心念也轉了,也看開了,因此我在學習面對,當真正能輕鬆自如的面對時,我想那就成功了。

工作了一個禮拜,是有點累了,不滿的是,我明明只是個PT,為什麼工作時段整個像正職,而別人卻都有平日班和價日班的分別...
這樣,我會很累的...
我還是學生,我還有書要唸,無法天天泡在那,這樣勞累的生活,就如我今天說得很明白,我會撐到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離職了,而且日期絕對是被拉近的...
如果今天我是正職,無話可說...但我只不過是PT,時段應該更彈性才對,難道就只能怪我倒楣,不是老闆應徵進來的?所以時段無可商量?

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想小小抱怨...

但我仍然喜歡這個環境,只怕哪天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想我也撐不起。

不是每天讓我提早下班就能彌補什麼,差那1個半小時有差嗎...?
我仍得天天上班,不是嗎?





世上存在著許多的不公平,而世人呢,該跟誰申辯,那刻,才感覺自己的手無縛雞之力,一點用都沒有。

however...

那我也把話說在前頭了,這樣,就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