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2.Fri.

其實校園偶像劇已經開拍了,只不過前幾次都沒有我的戲。

今天終於排到我的戲,到底該慶幸今天天氣非常好,還是對大太陽反感,我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大太陽底下拍戲,真的很累,雖然沒有NG很多次,但大家都汗流浹背,一副快中暑的樣子。不過,我真的覺得,工作人員比演員還辛苦太多了,我們演員沒戲碼就能到陰暗處休息,但導演,攝影師,打光...等等工作人員,卻都得一直站在陽光下,真的,很辛苦。

熱歸熱,我卻演得很興奮,整個拍攝過程就只充滿歡樂笑聲,其實還滿輕鬆的,我想這也歸於導演不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拍的過程必定有路人圍觀,有陣子竟然還有一堆觀眾...= =,這卻讓我們頓時覺得自己啥時變成movie star,大家都在旁邊看我們拍戲,好吧,那時有一點爽的感覺。


真想快點看到成品,看看自己演得如何,哈,我想應該滿蠢的。


至於打工,也action一陣子了,雖然做不到1個禮拜,但還滿快上手的(應該吧...),這要歸功小豬師父,打從第一天上班,就開始被他調教,一點一滴慢慢學習,更慶幸這裡的每個同事人都很nice,我想,不只是對我來說,對其他人也是,同事間的相處非常重要,若處得不好,那我想也很難待得長久,待得更不開心。但我很開心,大家都很nice,老手不會擺架子,老闆老闆娘也很nice,大姊頭也很和善,也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現在下班時間雖然不固定,雖然做打烊班也非常累,但竟然會想繼續做下去,我想,那是一種fu吧~

不過經過我的觀察,店裡員工怎麼這麼多正妹,還有帥哥(指自己XD),嗯,是個賞心悅目的店家,生意必定生隆。那天看到藝人秦x來店裡買東西,是有稍微驚訝一下,畢竟沒看過他本人XD,但其實本人跟電視差不多,呵呵~

我想,除了稍微lonely一點之外,I'm fine,在各方面都是,會越來越好的,I believe it deeply.





過去的...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