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6.Wed.

我只能說,真的很倒楣...

明明這幾天天氣就還ok,前幾天坐捷運到台北市也都天氣不錯,為什麼偏偏這天逼不得已得騎機車去台北市,才給我下傾盆大雨...

晚上有個試鏡,深夜有個通告。

騎車出淡水時還沒下雨,讓我以為天氣不錯,騎到一半雨就迅雷不及掩耳的下了,還非常大...
很好,全身濕了,我的鞋也濕了...
就這樣,騎到東區竟然又沒雨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讓我有些遲到到公司,到了公司襯衫濕了,鞋子也濕了...

老闆:「你穿這樣來試鏡?就穿這樣?」

我:「對啊,你們說要穿襯衫啊...只是中途下了大雨...不小心淋濕了...」

講了一陣子,老闆有點不滿,還說沒選上我不要怪他,老實說,我也有點不滿...
要不是發給我深夜的通告,鬼才想騎車來,這麼遠...我大可坐捷運......
而且我已經弄的全身濕了,還得撐到晚上去上節目,已經夠難受了...

當下,老實說,沒被選上我也無所謂了,都已淋成落湯雞了,會被選上也才有鬼。

這天,天氣真的故意跟我作對...

一整個晚上台北都在大打雷,打得非常之恐怖。下了通告12點多,雖然沒在下雨,但雷公還是不斷在作響。
不意外的騎到一半又開始下大雨,而且非常大大大大大大大,穿著俗稱垃圾袋的雨衣就這樣衝回淡水...
一路上不斷罵髒話...當然,我是在罵路上的汽車...
雨大太,路上狂積水,大家車子騎很快開也很快,只要有車從旁邊開過,濺起的水花...嗯...不偏不倚往我正面殺來...X的...

水髒就算了,重點是會痛!!!一路上不知道被打中幾百次...

心情極度不爽...

回到家1點多了,身上是沒多濕,但下半身溼透了...我的鞋子全是水...裡面積水......
好濕好冷...又好累...拖著狼狽的身軀回到家,依然是個空蕩無生氣的狹窄空間,頓時,一種無力感從我腦海中晃過,又似乎少了些什麼...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能這樣過多久...

算了...偏離主題了......

我只獲得一樣心得,就是做這途,還真的滿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