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Thu.

What amazing...

直到現在,我的心仍悸動不已...

那天在新聞看到英國星光大道這位47歲大嬸又再次驚艷全場,吸引我的不是他成為第二個Pual Potts,而是他唱的這首歌--I dreamed a dream

這首是Hugo偉大作品之一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裡面其中一首,我超愛悲慘世界,自從高中迷上它的音樂劇之後,我決定總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現場。

前幾年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到英國玩的時候,剛好有個劇場要上演悲慘世界,二話不說買了票進去看,這位大嬸唱了這首歌,讓我喚起當時的回憶阿...

我看我去英國那趟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了!!有機會再看其他的劇,不過像在台灣的票都超貴的,這次的「歌劇魅影」也是,貴的嚇人,那我寧願到國外去看。

不過現場的效果果然是最讚的,雖然看的是當地小劇場演員演出的,但到了結尾的時候我竟然跟大家一樣不小心給他落淚了,太感人了!!!

雖然這位大嬸沒唱的比原CD好聽,但也真夠令人驚艷了。

悲慘世界不只這首歌好聽。

英國星光大道--Susan Boyle演唱I dreamed a dream


God...

聽他唱整場,雞皮疙瘩掉滿地...

What amazing..............



ps:為什麼youtube不讓人嵌入勒?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