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7.Fri.

談到Joanna
也許也有人不是這麼like他的唱腔
不過,我倒是滿欣賞他能把歌唱的挺有味道的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人是朋友傳了Times of Your Life的MV給我
為了讓我看裡面的某一幕--新兵入伍被剃頭
問我看了有沒有很有fu...

是阿,真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這顆頭是給我爸理的
但理完的當下我真的是快崩潰
我的愛髮......
不過現在都長出來了啦~

這不是重點。



這首MV真的把這首歌的意境表達的淋漓盡致...
表現出各年齡層和各個人生角色時期的每個珍貴畫面
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每個畫面若都出現在生命中,真的都是難以忘懷的回憶
不過如果只針對當兵的那些畫面
那部份女友送男友的畫面還真是刺眼
不過至少現在我還滿慶幸當兵時是單身
看著身邊不是為相思所苦就是悲劇收場
當兵已經很痛苦了不須再找自己麻煩吧

這,也不是重點。

還有某家電信業者拿這MV打廣告,它成功了!
只不過如果拿來當相機或DV廣告可能更適合一點。

這,更不是重點。


MV呈現的每個畫面的確都會讓每個人心有戚戚焉,不管是哪一個畫面
裡面有一幕媽媽和兩個小孩在跳舞
中間那個小弟實在是太...愛演
難怪他可以站中間...Orz




我想,至少這首MV成功地把我拉進回憶的長廊裡...

因為或多或少...

There are THE times of our life...



Times of your life


Good morning, yesterday
You wake up and time has slipped away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find
The memories you left behind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The laughter and the tears
The shadows of misty yesteryears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you've seen
And all the others in between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do you remember)

Reach back for the joy and the sorrow
Put them away in your mind
The memories are time that you borrow
To spend when you get to tomorrow

Here comes the saddest part (comes the saddest part)
The seasons are passing one by one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Of your life
Of your life

向昨日的總總說聲早安
當你甦醒時,時光已偷偷消逝
剎那間已經失去 你所遺留下來的記憶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所有的歡笑與淚水
交織過去那朦朧的影子
所有經歷過的黑與白 與那些灰色的記憶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珍惜你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

伸手抓緊歡樂與傷悲
跟記憶借些時間
深深埋藏在心底
然後在明日之前將它花盡

落日將盡
四季總是不停著重複著
將收藏每個瞬間的夢想
緊緊擁抱者
是否你還會記得
你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

將收藏每個瞬間的夢想
緊緊擁抱者
是否你還會記得
你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
在你的人生中
在你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