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5.Wed.

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身邊遇到的人總是一個接一個的特別


這次,是個導演,或許要強調一下是個「年輕」導演
說他年輕但還是比我老

「少年不戴花」

他的畢業作品

這次也很榮幸觀賞了這部電影DVD

先介紹這部電影,再談談認識他的感想...

「少年不戴花」預告片



老實說,我絕對沒有比別人更了解這部電影

因為直到現在我連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都仍霧煞煞

也許,那是一個無法領略的"世界"

短短的40分鐘

看完了我才發現無法用看電影的角度和心態去觀賞

如果你說它想表達什麼

這部電影就真的只是在表達些什麼

表達...

一個很抽象的東西


看了它的角色配置、劇情走向

不難拿它跟「盛夏光年」相比

我只能說...

相較之下,「盛夏光年」是部很商業的電影

「少年不戴花」

看不見社會的包袱

看不見現實的壓力

卻感受的到那種單純

它沒有在說故事

它,就只是在表達一件事...

無法改變的...「自然捲」





真的,身邊的能人異事實在太詭譎了。又有歌手又有模特兒又有導演...
雖然同儕之間,我們半開玩笑的聊著咱們也算是娛樂圈的人,跟這些人比起來,我還真是手無寸鐵...
也許是我還不夠認真罷了!

導演,我姑且稱他蔡導
我身邊不乏認識一些導演劇組,甚至自己也曾身為演員過,看過很多身為學生兼職導演所做的作品,心裡不就幾個感想...
我看每個人都能當畢卡索了。
我遇過的水準高高低低,那個北藝大的導演作品不瞞說確實有其水準,只是有時候好難得到它想表達的東西。
導演有導演的堅持,這位蔡導呢,我想我認識了不一樣style的導演
雖然大概永遠猜不到他內心在滾動什麼
搞藝術的,不都這樣嗎?

我說過的,好看一定推薦!
雖然這部電影已經小有名氣到有沒有我推薦都沒差...
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就一堆資料
獲得這麼多獎項...就,不消多說了。




「少年不戴花」

推薦給大家!

ps:說是推薦...但...好像市面上也買不到了吼~囧
     等你量產啊!!

ps:圖還真難抓,我知道有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