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5.Fri.

 

自從從冰島回來之後就生了一場大病

我覺得是因為冰島太冷,加上那裡的天氣多變詭譎,連英國這種氣候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經歷了四季的變化,就在冰島...

太陽、陰雨綿綿、下雪、冰雹...

一天之中,都不知道經歷了幾次四季變化了...

 

Anyway,

今天到學校辦點資料,自從放假後就好少回學校了,因為懶,哈。

走在校園,因為放假的關係,人潮又少了...

種在草地上的花卉,也逐漸凋謝;大樹們,又在不知不覺中長滿了茂密的綠葉

此時的氣候,是涼爽的...

我想,已經習慣英國的天氣,是不爭的事實。

但,今日走在這般景緻下的校園裡...

頓時,有一種熟悉感...

 

原來,這般場景,真像當初剛來英國時的情景...好像。

雖然現在才4月,去年也是到8月才來,但...

不知不覺中,轉眼間,已經經歷了落葉滿地、遍地布滿靄靄白雪、又濕又冷的寒冷冬季...

一下子,季節,又輪替了一遍...

 

看到這般熟悉的場景,其實感嘆大過於喜悅

套句「新少林五組」裡的一句台詞:

「明年春暖花開時,便是我們相見之時...」

我是不是該說...

「下次春暖花開時,便是我回家鄉之時...」

 

已經,春暖又花開了...

真希望,能再見到遍地落葉與雪地的場景...

但那實在是太冷了,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活過那個嚴寒的冬季啊...

 

今天,發生很有趣的事

我順路彎去Fresh Asia買東西,結果老闆娘今天非常阿莎力送我一罐蜂蜜綠茶

哈哈,一罐也是要台幣快100勒,大概看我帥吧,哈哈哈。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也認識我了,畢竟每個禮拜都去跟他報到買東西,結帳就想要小哈拉兩句...

其實送我綠茶的時候,我內心OS:「如果送我豆漿我會更開心...」哈哈

 

嘖,今天忍痛放棄我的永和豆漿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