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2.Sat.

 

好浮躁!

雖然好不容易在前幾天終於交出第一份Essay,算是鬆了3分之1口氣,而最近也準備要出去玩,好好透透氣,在家...都快悶壞了...

但,不知怎麼的,心情仍是非常浮躁,甚至...不怎麼開心...

我大概猜得出來為什麼,還是有太多事攬在心中,想放鬆也放鬆不完全。

外加,最令我跌入谷底底是,收到了分配好的論文supervisor,結果我被分到系上大魔王,我的心情就算是早上採購了Hollister的衣服也無法提起精神啊...

Why?Why?Why?

我內心充滿了疑惑,在選題的時候,我已經很刻意選擇避開大魔王的專業領域,希望不要遇到他,結果沒想到,這是傳說中的「冤家路窄」嗎!?

看到的當下,我發現我的碩士文憑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在想,剩下的幾個月我該如何存活啊...

在他的監督下,想畢業,應該是說,想要論文pass,唉...不敢想像...

這份衝擊一直持續到現在,我竟然要帶著頭上的烏雲出去玩,真是感到非常的guilty。

"哇扣啊哇..."

 

不管啦,總之先玩了再說!

回來再拼兩份Essay,再硬著頭皮跟他meeting,看他要怎麼整我...

我得振作,我不能被打敗!

 

之前伯明罕新開了一家Hollister,其實我對美國牌子沒太大研究。

不過經朋友推薦下,踏入了Hollister的世界,我不得不承認我瘋狂的愛上它了。

來英國這麼久了,我非常嫌棄英國品牌衣服的布料,非常之差...

差就算了,還不便宜。

所以我很少在英國買衣服,但第一次去Hollister就先殺了兩件回來,噗噗。

他們家的布料實在太讚了,當然,他們家衣服的價格根本是天價啊...

布料好、款式讚,我想這是它高單價的原因。

所以他們架上的衣服根本碰不得啊,我們只能往出清櫃上尋找喜愛的衣服。

就連出清商品也是品質好的唷!

不過我覺得短袖衣服就算沒打折也還是可以買,跟一般衣服差不了多少,其他的...就看看就好。

漸漸地,每次去市區,Hollister變成必逛景點...XD

重點是裡面的店員都是精心挑選過的,聽說開幕之前還特地來我們學校挑正妹&猛男店員,有誇張。

 

因此,此篇結尾是:

「我來英國,愛上美國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