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5.Fri.

這是我們Westmere的習俗...嗎!?

每到每個term的結尾,一定得辦場Eat & Drink party

Term 1的時候我沒去,這次Term 2主題是「各自帶一道菜來」party。
我覺得非常適合我們westmere的活動,因為westmere裡的同學來自世界各地,所以這種主題真是太適合我們了!哈哈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有準備太過華麗的Chinese food,總覺得湯湯水水的Chinese food攜帶不易外加沒配飯吃會很怪,哈。
所以我還是帶了蘿蔔糕,前一天特地去傳統市場挑蘿蔔,禮拜五一早起來狂煎蘿蔔糕...讓我有在辦桌的feeling...
Emma同學帶了非常厲害的珍珠丸子


而且是珍珠"大"丸子...
據說他前一晚狂搓60顆大丸子...
但,口味真是一流!本人我一直給他彭場,哈哈。

這樣一整排都是各國美食菜餚啊!


大家迫不期待想開動了




關於各國同學帶來的菜色實在是太豐富了,我無法一一介紹,加上有些名字實在太奇怪了,我也聽不懂,哈。

這道由Ellie同學做的韓式black dobugi,真的是太讚了!


牛肉炒韓式年糕,外加蛋捲皮擺盤,我一定要從他那邊挖到食譜!

義式Lasagne


這同學做的超好吃!似乎有兩個人都帶了lasagne,呼~吃得很過癮!


這應該是中東式tikka羊肉卷,很好吃!


這我就不知道是哪國的料理,內層包meat & potato,還不錯唷。


接著,我太佩服大陸同學了...
這道梅干紅燒肉


吃得我都要流淚了...

嘿嘿,我已經跟他挖到食譜了...

還有人連麻婆豆腐都出來了...
這樣梅干扣肉+麻婆豆腐,如果再來碗飯該有多好啊!

我吃到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道中東菜,用大片麵包抹上特製sause,
外觀讓我以為是好吃的雞肉sause,大大咬一口才發現...
那是剁碎的辣椒sause...
那種麻辣直衝腦門啊...
Samar,下次要記得先跟我說。

這幾天天氣非常好(其實也才10幾度),大夥都跑出院子曬太陽,教授們跟同學竟然默默玩起槌球...





這三個人瘋了


魔鬼教授Robert & 愛去日本的Jeannette


Ellie



總之,天氣實在太棒了!
而且,春天真的來了,校園裡到處充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而櫻花樹也四處開花...





















Spring is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