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3.Tue.

「幸福的抉擇」開播囉。

由本人主演路人甲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已經上映了。

上次已經介紹過了大致的內容,雖然只是在劇中某一幕跟卲美琦對話而已,但對我來說,算是當臨演的處女秀XD
是滿期待的。

播出時間:
台視 10/22 起,週一到週四晚間10:00
TVBS-G 10/27起,每週六晚間10:00

現在就在等會出現在哪一幕了,哈哈。
但昨天看了首播,發現似乎有把我剪進片尾曲的畫面裡,害我興奮了一下!

[延伸閱讀:臨演]


------------------------------------------------------------------------------------------------------------------------------------------------------------------


有時候,你會發現,常會有些事物,從外界以及驚人的速度...或是說不經意地...刺激大腦。心中哪裡有蒼疤、哪裡有傷痕,這樣的刺激就越往哪兒鑽,就如同慢性病般,你不會一下感覺到痛覺,更不會三秒落淚,而是就像熱鍋裡的青蛙,死在自己以為熟悉的環境裡...

有時候傻久了,變得比較敏感了,也許是一隻變得比較聰明的青蛙,逐漸感受的到周遭環境的細微變化,逐漸感受到傷口在隱隱作痛... 逃吧!就在此時此刻,快逃吧!逃離如同我體內的發炎因子會導致情況惡化。無法掌控、無法追蹤,發炎因子就如癌細胞般,在我身上亂竄,疼痛了,我才知道它在哪... 

有些地方,可以遠離世俗,它未必消除了發炎因子,也許,那樣的環境有抑制的功能,但那絕不會消失,只不過將病發的機率降至最低最低,因為天知地知,人類,就不過像是飛蛾般,喜歡往火裡撲去,玉石俱焚卻自以為是最無限精彩地劃下句點,值嗎?不值又如何,因為那就像一條隱形的細線,將你的心慢慢地...慢慢地勾向那方,就像被催眠般的墜落,有了痛覺的時候、感覺視覺模糊的時候,才真正的醒了過來。

這世界很可怕,創造了太多太多的心魔,而人類就像傀儡,任人宰割,這足以說明了人類根本就是個低等的生物,因為「人」有感情,感情害死了很多人,雖也創造了許多美好,但卻不能不去接受它也是有一體兩面的時候,同理可證,沒有情感的人,就等於沒血沒淚的人嗎?情感這東西,太微妙,太危險,嚐了一點,就能起了多少的化學變化,卻迷失了自我,重蹈飛蛾的命運,那沒有多好,你知道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充字數也好,敷衍了事也好,我只是想轉移注意力,就在自己不小心挑起發炎因子的同時。

還記得嗎?若回想起過往的事情,心情仍隨其擺動,那表示你還並未真正的放下這件往事...

雖然,你自以為地放下了...




也許,我們應該做些,能讓未來的我們在回憶的時候,保證只會會心一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