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Mon.

人生,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

只不過,我還沒準備好,就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休假,不過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這樣的噩耗,不知道該為休假而開心,還是為了曾祖母的離去而難過...

這輩子,我沒哭過這麼慘,就在加護病房裡,我獻給了陌生的加護病房,同時也獻給了和藹可親的曾祖母...

就算是現在,那天的場景依然叫人鼻酸,只是誰也沒想到這麼快...


見不到最後一面

見不到入殮

見不到......他再呼喊我的小名...

見不到......他再拖著蹣跚步伐的身影...



他,這輩子也夠美滿了

高齡96歲,雖然無法實現慶祝百歲生日的願望...



下禮拜要請喪假去參加告別式

只怕再度崩潰...



我想,我們都還沒準備好面對死亡

何況是這般無人能預料的事情

再有三頭六臂也在自然與命運前伏首稱臣...

不然,秦始皇也成了老不死...







再說珍惜也沒用

再說後悔也沒用



生命,一離開我們

只有一種感覺...



只有一句話能說...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