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Sat.


這陣風,來的快...去的也快...
開始覺得,是不是做了一場夢...?
夢,好快就醒了,大概因為是場美夢吧。


一天之內...不......一個晚上之內...
冬至、天文台、聖誕...全都沒了......
你叫我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接受這些事實!?



換來的,是一直吐...
也許我早該知道,不該再碰太油膩的東西...
但,我還是吃了火鍋...我還是吃了早餐......
為了快樂,我什麼都願意...
身體的病痛,算不了什麼......

胃漲了一整晚,其實睡得不好...
但,至少我很開心... 縱使這只是場夢......



一夕之間的巨變,請體諒我情緒難以在短時間內平復
我只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也許過了聖誕節,我的心,就會好過了一點...
還是要等過了跨年...? I don't know...



我不脆弱,只是病了...
一個病了的人,心...也開始脆弱了起來... 何況我已經被這場病快逼瘋了......
我不想再吃什麼吐什麼... 不想吃什麼拉什麼...


好煩好煩...
好想有個依靠...




今年聖誕節,在巨變中,也獲得了答案...
我會,盡量說服自己~
也許這場病來的剛剛好,我可以帶著病一起過聖誕...
說不定還可以在醫院度過聖誕節...
畢竟我打算,聖誕節那天,到醫院做檢查...

那...那棵默默在我網誌旁的旋轉聖誕樹...
還有必要繼續倒數嗎!?
有點諷刺......


我可以自high,我可以自己包聖誕禮物來送人,我可以自己寫聖誕卡送人...






我只能說...
今年的聖誕節...

一點氣氛都沒有......

也不值得期待了......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