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Sun.

是啊,我參加了選拔。

呵呵~也許是因為有點閒吧...= =

報名完後,必須先上訓練課程,上完才開始選角活動。
一開始,到了13個人,大家來自不同的科系...
真的很妙~
畢竟是演類似Friends的劇,當然是要用英文演,所以很特別的是,大部分都是外語系的學生,英文系也只不過2個人,哈~包括我...XD

上了兩堂課,一堂是發音課,顧名思義是英語發音...
其實這對英文系學生來說,可能覺得無聊了一點...畢竟發音課早就必修過了~
另一堂我比較喜歡,是演技課。
請來北藝大的老師,上了一些演技的課程,也許,有人覺得有點over了,因為除了演技之外,我們還學了走秀...
但,其實這些,的確都是在「表演」的範疇裡。

但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一些人放棄了,從12個人剩下9個...
9個裡面,好像還有人興致缺缺...= =
不知道...也許是突然覺得這不適合自己吧...
或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拍了一些宣傳照,前天也拍了個人短劇,整個選角活動,在禮拜四12/27進行決賽。
評分標準分三部份,
1.網路投票:就是可以在網路上投票囉。
但讓我有點小不滿的是...他竟然只限淡江學生可以投票...= =

2.老師評分:就是那兩次的訓練課老師評分囉。

3.現場投票:12/27禮拜四會在淡江福園舉行決賽,由現場同學們投票。
這個...就不限是否是淡江學生了~所以啦~幫忙宣傳一下嘿~哈

這次評分方式,投票的比例佔了很大...
說實在的,有點不公平......我覺得啦。
畢竟,投票這東西...只需要人氣...不需要專業......
哭~人緣差的我...大概會輸在這點~哈

雖然,只錄取前三名,但其他人,也是有機會參與演出的~
那就好囉~
只不過前三名會有獎金,我想也是一種鼓勵。
不論是否得獎,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當然演技部份學到很多,還有,認識了很多人。
這些,看似是參與這個活動的附加價值,但,這是更重要的價值,難能可貴~

Anyway,
生性害羞卻又很喜歡演戲的我...(哈~很矛盾)
還是很開心有參與這次的選角,雖然...大家都想得名,但,既然得與不得,都還是會參與到時候的演出,那...
也許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很遺憾,無法招攬自己的朋友替我網路投票...>_<
害我在投票之前就已經跟一些朋友講了...誰知道......不是淡江的就不能網路投票...
但,現場投票,是不限身份的...

還是誠摯地拜託有空的朋友們,
12/27星期四中午12:00~13:30,淡江大學校園偶像劇選角活動決賽,在淡江"福園",有空的人可以來捧捧場,到時候別忘了投我一票~^^ 呵呵~
或是你們有認識淡江的,拜託投我一票~Thanks a lot~

當天好像除了自我介紹之外,還會播我們事先拍好的短劇吧!
來就知道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