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8.Tue.


今天終於拍了學士照...

就在那真正穿起正式的學士服時,我才真正的感受到...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不過,只不過是拍個學士照,還真得很累...= =
拍了快3小時...

因為拍大團拍,全班難得的聚集在一起...
好多人都沒見過了,有1~2年了吧,真的很奇妙,誰叫現在已經沒有課跟班上是同班的了...
也因此...拍的過程,自己也常常落單...因為,沒有所謂的屬於自己的小團體...
呵呵...感覺有點孤僻......但,我只能說,我跟每個團體都處得ok,只不過,沒有真正是屬於哪個團體的...

也許吧...有時候,會覺得孤單了點...

看到了一堆熟面孔,當然...
也讓我想起了很多過去......
回想起這4年來...跟班上每個人的接觸,和發生的事,跟每一個人,就有每一個不同的故事...
有時候...想起這些往事,
老實說,
有些事,當時做了,現在卻後悔了...
有些事,當時做了,現在卻改觀了...
有些事,當時發生了,現在卻恨不得沒發生過...

跟某些同學,會有尷尬...
彼此不講話,彼此假裝不認識...
也許...真的是我處理不當吧......
搞得好像樹立了很多敵人......
但,同樣地,也許,有些人...也真的不值得交朋友...



但,都過去了...
就好比對於某個人,過去的點是什麼,都已不可考...
就算想和好,還可能嗎?
呵呵~有人最近就常問我...
有沒有可能在畢業前跟誰誰誰大和解...?
或許吧... 但,一切隨緣囉...
就算現在的我沒了感覺,想和解... 那對方呢?
Who knows?

長大了,思想變了,回想起過去的一切,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當初好幼稚,不管是做了些什麼事...
所以,也許會想改變,或是彌補...
也或許,就讓這些...隨著大學的結束而消逝吧...




一個校園,攝影師可以抓出30個景點...
所以,就這樣一個下午穿了學士服,整整繞了校園一整圈,拍了30個點...
大家拍到最後,連笑容都僵了...= =

我也是,拍到連比YA也沒力氣...= = 因為我沒吃早餐和午餐.....>_<
包包裡有個剛買的甜甜圈,原本想當午餐吃的...結果最後才咬了一口,就被沒收被迫丟掉了...
Why?Why?Why??
就只因為他們說腸胃炎不能吃甜甜圈...= =
好吧........................


拍完,自己偷偷地去買了粥回來吃...
要不然已經整天沒吃了,太餓了...

吃完了粥,吃完了藥......還不是照樣拉...
唉...希望這次的藥,真的有效......

吃了兩天的藥,感覺是有好一點了...
但身體還是感覺很虛弱...
沒什麼力氣......
希望早日康復啦~





想起過去,總是在校園裡看到別人在拍學士服照,沒想到現在也輪到自己了...
好快好快啊~~~~
整個可怕~

希望啊,希望能順利畢業,希望未來能順利...
不要印證了今天聽到的一句話...

「畢業」=「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xter &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